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气宗还是剑宗?神武玩家浅谈五庄门派定位

全能就是平庸,这是一位四海五庄玩家对五庄门派定位的看法。

  上面说了官方的,我们再谈谈民间的。也就是我现在玩的小小45辅助五宗~气宗。五庄的技能,除去了输出的二板斧(比程咬金的三板斧少一板),五庄还有着其他强大的技能。能无与伦比的三封,能雪中送炭的加血,能独一无二的加蓝,能力挽狂澜的神佐等等。足够与剑宗分庭对抗了。

  还有一个乱宗我就不想说了,没有什么是两全其美的,但我也不会去黑你~

  正是因为剑宗与气宗不相上下,造成五庄定位难,不够吃香。魔天宫,力天魔,速龙宫……他们的存在或许只是证明自己的独一无二,与大局无关。五庄呢?有多少人在组队时候看见一个五庄会纠结的?想要输出的时候就直接拉个DT,想要辅助时候直接拉个DF,留下五庄孤家寡人。我们不能怪队长,因为不可能加了你还要问一下你到底是输出的还是辅助的,正是需要的时候还好,不是呢?把你T了?

神武五庄
神武五庄
相关资讯: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神武最全12门派真元效果汇总 神奇的是几率
服务器才开到105:神武104级五庄求估价
神武苏提春晓力五庄展示:屌丝中的战斗机
神武五庄技能:资深玩家全面分析剑宗篇
神武五庄定位:最适合做高速主封的门派
玩家晒属性:风云第一五庄 勇哥亚克西
上一篇: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下一篇:神武玩家浅谈:12门派玩家PK应该做些什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