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萌宠秀:正太萝莉谁才是你的菜?

  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暑期活动依然火热进行中,在后暑假时代打造独一份的快乐!《神武》中不仅暑期活动欢乐给力,各路萌宠一样给玩家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快乐“餐点”,《神武》萌宠多种多样,不仅有各种萝莉吸引人,还有正太任你选,《神武》超萌宠物秀,看萝莉正太哪个是你的菜!

  新服推荐:电信“义薄云天” 网通“苏堤春晓”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电影: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小龙人:正太代言人

  为了庆祝龙年推出小龙人,一经亮相就受到玩家们的热烈追捧。萌到极致的小龙人当仁不让成为《神武》正太宠物的绝对代言人!专属技能“善恶有报”更是透着一股独属于正太的善良执拗小脾气!

《神武》正太萌宠小龙人
《神武》正太萌宠小龙人

  天兵:威武的年轻小哥

  正太可不都是小朋友,《神武》天兵以其俊美正义的造型,赢得了无数女孩子的青睐,摘取了正太小哥的美名。而且游戏中的天兵,以其攻防俱佳的能力,是65级之后不错的好帮手!

《神武》萌宠正太小哥天兵
《神武》萌宠正太小哥天兵

  猫女:萝莉一样很犀利

  在游戏经常接触的萝莉宠物中,猫女无疑使最犀利的。乖巧的造型、可爱的发卡,加上打起架来锋利无比的利爪,猫女的特色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而且猫女颇显强力的攻击资质,加上实用的技能,成为很多练级的好伙伴,在25级到65级的时光中,陪伴在很多玩家左右。

《神武》犀利萝莉萌宠猫女
《神武》犀利萝莉萌宠猫女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资讯:
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生存大冒险篇
神武地府加点攻略:幽冥地界也会绽放光芒
《神武》帮派大乱斗:竞赛活动激情四射
扒一扒:《神武》中那些不一样的乐趣!
天下无双激情之夜:大唐龙宫门派之战回顾
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神武幻境寻宝篇
《神武》玩家截图秀:有“料”就要爆!
盘点《神武》对抗性活动:咱们不拼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