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关于技能藕断丝连:详谈神武中的又一神技

今天开发一下藕断丝连这个技能让人们能够全面的了解一下它。

  如题,这次谈的是神武芙蓉仙子天生可能自带的技能—藕断丝连...人们可能都知道芙蓉有这个技能,但是有多少知道这个技能的效果呢,我想没有人会看上这个技能把,甚至把他开发出来,今天开发一下这个技能让人们能够全面的了解一下它。

神武技能-藕断丝连
神武技能-藕断丝连

  好多人镇魔啊,剧情啊,甚至PK啊都会去商会买野生凤凰,因为凤凰有高神,带几个野的到时候拉出来给自己顶药,但是神佑是有几率的有可能你一拉出来它就挂掉了怎么办!白白浪费一回合,不过有了芙蓉,有了藕断丝连,又一野宠任务PK 用的BB出现了,藕断丝连效果,宠物死亡后会为主人附加气血恢复状态4回合。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效果 但是为什么没有人用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感觉应该是效果不咋滴把,所以这两天 有时间的时候就做了一下实验,看看这个气血恢复到底效果怎样。

  最后我得实验结论是,芙蓉藕断丝连的效果跟芙蓉本身的所有属性一点关系都没有,唯一影响恢复效果的就是芙蓉自身的等级。我用了两只芙蓉一只85级一只91级,85级的芙蓉死后给我的气血恢复每回合恢复190整的血,实验了6次都是190,而91级的芙蓉死亡后的给我的效果每回合恢复202的血,有人说了万一是属性的差距呢,我拿着85的芙蓉又买了只85的芙蓉做实验,两个的属性完全不一样一个2100+的血一个1900的血,其他属性也都不一样,然后继续擂台发现两个死了之后给的状态都是190每回合 ,所以我大胆猜测藕断丝连的效果只跟等级有关系跟其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就200多血就能证明他是神技了吗?不,还有。我开了个PT号带着芙蓉组了一个WZ跟HS 一块擂台点我的号,然后杀了芙蓉,给我PT 加了回血状态,然后WZ点PT 起小灯,PT自己给自己起灯,HS推血(当然我把PT打了不少血不是满血),然后第二回合开始,藕断丝连恢复190,PT的灯恢复300+,WZ的灯恢复200+,一下就是700的血,HS 又推一下300+血一回合恢复了1000+的血相当于个50品的血环了。不过有一个是不行的,就是自身有藕断丝连状态再拉出一个芙蓉死了之后不会再给自己附加藕断丝连了。具体效果就是这些。

<<<进入神武论坛>>>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竞赛活动:激烈程度堪比欧洲杯
神武奇遇任务汇总:拿成就可以变得很轻松
魔天宫怎么玩?资深玩家分享个人心得经验
清凉一夏:走进夏日里《神武》的小清新们
方寸职业必看攻略:教你如何成为封系之王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奇遇任务汇总:拿成就可以变得很轻松 下一篇:追凶的几点小技巧:教你快速抓到通缉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