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整蛊恶搞没下限:神武驭骑竞速惨案频出

《神武》的驭骑竞速,就是大家都骑着坐骑,走系统指定的路线,以最快达到终点根本目的的一个活动。

  《神武》推出暑期活动驭骑竞速,恶搞不设下限,玩家互相整蛊惨案频出!驭骑竞速作为《神武》新推出的活动,早在测试期间无数同学们已经被卡丁车式道具竞速玩法、30级超前体验坐骑的等亮点吸引过去,也因此酿出了无数惨案……

  有故事的《神武》,就要让你,爱上这个夏天!

  新服推荐:快意恩仇(电信),似水流连(网通)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神武》的驭骑竞速,就是大家都骑着坐骑,走系统指定的路线,以最快达到终点根本目的的一个活动。途中会有各种坐骑能量包,作为你的私家车的“燃料”补给,还有系统为你悉心准备的各种鞭炮啦、扇子啦、符文啦、诅咒啦等等,让大家可以为了提前到达终点而不择手段尽情恶搞放肆整蛊!

《神武》驭骑竞速人气火爆
《神武》驭骑竞速人气火爆

  倘若你以为这个活动是专为有坐骑的高富帅白富美而设的话,那你就错了。活动30级即可参与,有坐骑的,可以选择用自己精心打扮过的飞行坐骑参赛,没坐骑的也没关系,系统会暂时随机为你分配一只拉风的坐骑,让你超前体验一下,这也是次活动火爆的原因之一。

神武坐骑体验
神武坐骑体验

  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那些年,我们在《神武》驭骑竞速中遭遇过的各种惨剧吧。

  首先出场的是遭遇群体攻击的同学们,那双响炮的效果可谓堪比地图炮,不得不说中招提示中的“你们”两个字实在是太霸气了。

《神武》驭骑竞速双响炮
《神武》驭骑竞速双响炮

  另一个惨剧是一位身轻如燕的同学,遭遇了一阵不知道谁用芭蕉扇喷出来的强风,竟然连人带坐骑一起吹到某个偏僻的小角落离去了,相当伤不起。

《神武》驭骑竞速芭蕉扇
《神武》驭骑竞速芭蕉扇
相关资讯:
《神武》八大物理宠:暴力而且超有爱噢
《神武》微电影曝光:龙套凶残演技要逆天
《神武》文化节玩家宣言:哥有文化你有么
盘点《神武》系列日记精彩片段:爱上夏天
《神武》暑期清凉攻略:不让高温毁掉暑假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微电影曝光:龙套凶残演技要逆天 下一篇:处罚公告:关于神武科举活动玩家的处罚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