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8强晋级赛:环环相扣的阵容布局

  画龙点睛A队VS纵横四海A队

  画龙A队:TM PT WZ LG TC (龙飞阵)

  纵横A队:WS LG FC PT TM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画龙A队首发5仙兽,双输出阵容;对战方纵横A队首发2仙兽1狐灵2神兽,双输出政府,都是双封系。开场,对战方TM一速封住观战方TC,三速FC喝酒;观战方二速天魔封住对战方TM,WZ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PT、WZ、WS、全场尾速LG喝酒。观战方PT 喝酒;先互相清一波BB看看。观战方LG的BB被清。紧接着对战方TM也喝酒,观战方TM一速解封,估计第一回合是触发了卦象,观战方TC物理一速刀光清宠,对战方破血清WZ的宝宝。此时双方都被清掉了两个BB。第3回合对战方抢速度,迟滞给到观战方一速TM,但是这一回合,观战方的战术是直接开启点杀模式,先由TM影牙降低其物理防御力,再一个横扫直接带走了对战方TM并且触发了断魂!TC这是要暴走的节奏。下一回合观战方乘胜追击,封住对战方FC,眼看着 本该落到TM身上的伤害下滑到对战方PT 身上,简直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又是一个横扫过去;但是对战方显然也是久经沙场,这点套路还是懂的,直接防御,虽然抵挡了很多伤害,但是还是被点杀倒地,观战方的输出伤害不容忽视。拉起来之后肯定是残血,逆转阴阳就排上了用场,不给喂药还能骗血环,稳稳的。在对战方TM的断魂状态过去之后被拉起来,直接影闪躲一躲。观战方WZ放下给到对战方WS,但是这WS连环起来也是可怕,直接将观战方的一速TM给点杀倒地。在历经25回合之后恭喜观战方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

  九天揽月A队VS天下无双A队

  九天A队:FC PT WZ LG TC (龙飞阵)

  天下A队:PT FM FC LG TC (鸟翔阵)

  鸟翔阵小克龙飞阵,观战方九天A队首发5仙兽吗,双封双输出阵容。对战方天下A队首发5仙兽,双辅助双输出阵容。开场对战方FC一速,观战方WZ二速,对战方FM三速,观战方PT四速,FC防御。双方互清了一个BB;观战方TC有点烈,触发狂暴起到2000+,直接将对战方FC点杀。观战方LG全场尾速。随后观战方一个破血再次点杀了对战方TC,不过有神佑项链的TC并没有倒下去,及时的喂上了一个大血环。这集点杀不行就直接横扫,触发了断魂状态,厉害了我的TC。遇到双封队伍的FM+PT组合就变得没那么有优势,观战方将野兽加起来,估计是要暴走了。这不是在演习,在TC倒地还在断魂状态的时候,观战方TC又出手了,这次的吧、目标价就是对战方LG,强杀一手,也是烈。双方就这样历经了30回合之后,恭喜观战方九天A队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FM+PT的组合有点烈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四轮:顺风局宛如收割机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三轮:地板王果然名不虚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锦绣3龙宫队强势MVP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天策的主场回归
清寒回归如虎添翼:沉鱼VS二0一二跨服PK
神武2马上就要被找回了!浩气冲霄直播毁号
神武2最强面板的月光:高攻击不负暴力之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