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三轮:地板王果然名不虚

  任剑逍遥A队VS蓬莱仙境B队

  任剑A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蓬莱B队:TG FC TG FM MW (虎翼阵)

  龙飞阵小克虎翼阵,观战方任剑A队首发2瑶池1龙虾1月光1翎羽,双输出双辅助阵容。对战方蓬莱B队首发2剑魂1月光1桂花1龙虾,双TG+MW三输出阵容。开场观战方FC一速封对战方MW,对战方FC二速喝酒,观战方PT、WZ喝酒,对战方虎5位TG物理一速雷霆清宠,观战方物理2速变身;对战方清掉观战方FC的宝宝。紧接着就对观战WS展开了点杀,由于双TG的点杀力度不够,因此并没有成功的点杀倒地,但是残血的WS正好是TG的追魂斩得以发挥,观战方WS在第5回合被点杀;对战方战术十分的明显,由MW地裂术降低观战方物理防御,在由两个TG来杀,这样能将失去的物理伤害补上一点,也发挥双物理的阵容优势。观战方毕竟不是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在第11个回合观战方开出第一个阵法,胜利的天平在前几个回合对战方物理一速TG被点杀就已经倾向于观战方了;守尸成功之后,一般战术是这样的,对战方有单位倒地之后,就会封一波对战方辅助,接着清一波BB。而对战方一般都是要封对方尾速的,防止守尸。在紧接着的第14回合,对战方开出了第一个阵法,成功的将观战方WS反死在了开飞机的路上,这个阵法可以说是很厉害了。此时观战方尾速唤魂决拉起WS,凌空闪守尸对战方TG,奈何并没有成功。而对战方TG也封魔斩想再次杀一手观战方WS,奈何此时观战方的WS气血上限已经恢复了,这个机会消失了。基本观战方WS就怼着对战方TG飞,气血一直都没恢复过来。观战方再次召唤大保健防一手守尸....26回合之后,恭喜观战方任剑A队获得本轮胜利。

  世外桃源A队VS画龙点睛B队

  世外A队:FC PT WZ LG TC (龙飞阵)

  画龙B队:LG WZ TM PT TC (鸟翔阵)

  鸟翔阵小克龙飞阵,观战方世外A队首发3仙兽1桃花1瑶池,双输出双辅助阵容;对战方画龙B队首发4单法1神兽玉兔,双输出双辅助阵容。开场观战方TC先发清对战方TM的宝宝,对战方TM封系一速封住观战方TC,观战方FC二速喝酒,对战方WZ、PT皆快于观战方WZ、PT,是个单位喝酒抖动,对战方TC喝酒。双方开始互清BB;紧接着第2回合就开始了紧张激烈的点杀环节,观战方二速FC晶清保证TC出手,WZ套住对战方加了野兽抖动的TC,PT给己方TC加上野兽,对战方PT给观战方TC放下;观战方TC物理一速横扫点着对战方TC,800+起步,估计有点玄...随后BB跟上;反观对战方TC被封没出手,但是看4个飞花单法,也是要点杀观战方TC的,观战方TC由对战方LG烽火点杀倒地。对战方TC由观战方尾速LG飞龙在天点杀倒地。对战方满愤怒倒地有点可惜;一半开鸟阵的物理都是非常耐的,这点从双方的承受伤害来看就知道了。双方战术基本相似都是点杀物理守尸;这样那对战方就占据了优势。此时双方的物理都是死过几次的,但是气血上限还是观战方TC较低的。对战方LG瞄准机会就烽火,有点烈。此时对战方前排宠基本没有吗,但是还是先守尸;而观战方则是先保证前排宠不掉,持续的清对战方的BB,找回局面。在双方对垒中,前排宠还是很重要的,对战方又召唤出了5条暴力剑气龙。对战方TM放出了一个瞒天过海防止被守尸。此时观战方两个单位被封,对战方真的无限守尸观战方TC,而对战方也看出来了这点,召唤了个刚好卡TC速度的PT孩子,拉起来就平A清宠,地板王果然名不虚传。在双方互相较量了60回合之后,依然没有分出胜负,依靠系统评分,恭喜观战方世外A队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锦绣3龙宫队强势MVP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天策的主场回归
清寒回归如虎添翼:沉鱼VS二0一二跨服PK
神武2马上就要被找回了!浩气冲霄直播毁号
神武2最强面板的月光:高攻击不负暴力之名
6月16日神武2维护解读:法术攻击附加属性
6月16日神武2维护公告:新封妖场地+新表情
神武2扬名立万124飞升万兽:蓝心六技能灵犀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