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FM+PT的组合有点烈

  天下无双A队VS锦绣河山B队

  天下A队:PT FM TC LG FC (风扬阵)

  锦绣B队:LG LG LG PT FC (虎翼阵)

  虎翼阵小克风扬阵,观战方天下A队首发4瑶池1仙兽,具备点杀能力,TC+LG双输出PT+FM的双辅助组合也是相当的出色,具备爆炸的点杀力和强大的后援。对战方锦绣B队,3龙宫3法系输出同样出色,配合默契点杀力度也惊人。但是就像是在预选赛的时候说的一样,只要找到机会放个罗汉,危机感瞬间就降低了;不过经历过那么多场PK相信也有自己的战术套路来化解,毕竟能进16强的队伍实力都不容小觑。开局对战方就预判错误,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PT,对战方FC速度比观战方PT要慢一点,开出分身防点杀,观战方PT喝酒,FM直接给TC加上战气加攻击,直接横扫强杀对战方PT,被降灵力封的PT面对观战方4飞花还未出手就少了近5500的血,俨然是一具尸体了;对战方依然稳定清宠,观战方LG全场尾速。FM加PT的双辅助简直就是作弊,一个加野兽,一个正常回血进1000+,保证TC出手,就等着对战方将PT的气血上限恢复,直接又是一个横扫,再次倒地,之前次的血环啥的都没用,心疼。对战方肯定是要找机会给观战方TC放下的,不然这双重加攻击的BUFF简直要命,分分钟起刀2000+。对战方还在忙于怎么救起PT,观战方就将对战方的BB清掉了。对战方实力还在,三龙宫清宠伤害也不低,奈何观战方的BB比较耐揍,并且有个佛门在....要清掉也很难。我们再来看观战方此时的作为,TC一鼓作气直接电点着对战方喝酒之后的FC而去,对战方FC频频躲避,依然没有躲过这一劫,喝酒倒地。对战方依旧是预选赛时候的套路,守物理,一个卡速解了速龙的封印,飞龙在天给到观战方TC,在双龙抽一下,最后用后置位龙宫一个烽火点杀倒地。正常的双封队伍要守尸还是很容易的,但是遇到了像观战方这样的FM+PT队伍,就没辙了,一个回复量就是一个血环,双辅助护着,观战方TC简直暴走,分分钟就是一个破血加横扫;观战方在强杀了对战方PT之后并没有持续守尸,而是用突袭死守对战方FC。反观对战方,收尸不成就开始了3龙宫的炸蓝套路,不得不说还是很有效果的,为对战方赢得了短暂的时间将FC拉了起来。但是大家都知道TC是不需要蓝药的,输出依旧爆炸再次将对战方PT点杀倒地。基本上胜利的天平已经倒向了观战方了,对战方节奏完全打乱。观战方FM一个慈悲为怀,直接暴击增加了3000+血,将PT的BB从残血变成了满血,心累。FM+PT的组合有点烈。最后恭喜观战方天下A队获得本轮胜利。

  壮志凌云B队VS剑荡九州A队

  壮志B队:PT WZ MW LG DF (风扬阵)

  剑荡A队:WS LG FM PT TM (龙飞阵)

  风扬阵小克龙飞阵,观战方壮志B队首发4仙兽1灵犀,双法系+WZ三输出,配合DF+PT ,门派大更新背后就是PK阵容的多元化得以发展;对战方FM+PT双辅助,WS+LG 双输出,封系TM。开场观战方FC触发速度卦象一速喝酒,DF二速喝酒;对战方TM三速水封,PT喝酒;观战方WZ物理一速两刀清宠,FM的BB被清;对战方FM比观战方WZ慢喝酒。毕竟三输出,观战方瞬间清掉了对战方FM 和WS的BB。紧接着观战方FC笑里对战方PT,WZ继续清宠,对战方WS起飞清宠。观战方LG全场尾速。由于观战方两个法系,对战方PT开启了罗汉,此时对战方场上只剩下1只BB。双方都开始召唤出了孩子加灵动BUFF,对战方WS好不容易站起来,一个连环想要下掉观战方的孩子,奈何直接给神佑了,心疼。观战方WZ简直就是清宠利器,出一个清一个相当无情。MW的魔神附体简直霸道,给打到了不加愤怒!不过对战方罗汉都加起来了,总不能坐以待毙。观战方控对战方的愤怒控的异常的精准和频繁,基本一回合一个笑里给到对战方。作为一个输出,观战方WZ封印命中率也是高,基本需要封印的时候一封一个准,点杀配合观战方MW+LG伤害也够。对战方一连拉出两个血宠来加血,贪狼的施法动作的确是帅的。对战方PT顶上灵动,观战方状态依旧满满;此时对战方WS已经是地板常客,分分钟被守尸,没有出手机会,整体的输出伤害就大大的降低了。而观战方依旧是三输出强势进攻。观战方DF找准时机就开眼,防止对战方开阵法,不过对战方似乎也是料想到了这一点,一只都没开阵法。没给放下的WS也是要炸的,赶紧有空就给个放下。对战方此时局面很被动。起死是个好技能,基本拉起来就有2800血,还恢复大量的伤势。观战方虽然三输出不过并没有那么激进,在有烽火的情况下点杀了TM,对战方局面已崩溃。最后恭喜观战方壮志B队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四轮:顺风局宛如收割机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三轮:地板王果然名不虚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锦绣3龙宫队强势MVP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天策的主场回归
清寒回归如虎添翼:沉鱼VS二0一二跨服PK
神武2马上就要被找回了!浩气冲霄直播毁号
神武2最强面板的月光:高攻击不负暴力之名
6月16日神武2维护解读:法术攻击附加属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