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四轮:顺风局宛如收割机

  九天揽月A队VS战无不胜A队

  九天A队:FC PT TC WZ LG (龙飞阵)

  战无A队:WS FC WZ LG PT (地载阵)

  龙飞阵小克地载阵,观战方九天A队首发4仙兽1狐灵,双输出阵容;对战方战无A队首发4仙兽1画魂,同样的双输出双辅助;开场观战方一速FC催眠对战方FC,TC先发清宠,WZ封住对战方WZ,PT喝酒。对战方PT、WZ喝酒;开场对战方WS的BB就被清掉;紧接着第2回合观战方TC物理一速直接横扫对战方WS开启点杀篇章;对战方WS倒地。对战方WZ长生诀拉起WS,并没有点杀的打算,从开地阵就知道战无这次的战术是求稳,不会轻易出手;对战方持续的清宠,观战方则是趁此机会进行守尸;在第7回合观战方给到PT,PT放出一个晶清,观战方状态几近全满。而此时对战方则是局势不稳,WS前一回合被逆转气血上限没有回复,LG宝宝被清。观战方TC运筹A过去的既然触发了狂暴,加上紧随跟上的BB伤害,对战方FC直接被完美封杀,即使是开的地阵减伤,TC的输出伤害依然不弱,对战方此时有点伤。就在对战方忙着救人恢复血限的时候。观战方又乘机搞事情,后发直接怼着被封印的WZ,再次倒地。对战方此时2个单位倒地不起;随后局势依然还在观战方手上,趁着对战方自顾不暇,又是一个横扫,对战方WS接连倒地。下一个目标就是出于封印状态的PT,局面已经完全不受控制,只能说顺风的局势下,TC优势简直不要太霸道,运筹一个紧跟一个;最后一鼓作气直接强杀了对战方LG,又是一轮封杀。对战方5个单位就在5个回合之内接连被杀,宛如一台收割机,对战方已无还手之力。最终恭喜观战方九天A队获得本轮胜利。

  江山如画A队VS碧雪情天A队

  江山A队:FC PT WZ LG WS (虎翼阵)

  碧雪A队:TC LG PT PS WZ (龙飞阵)

  龙飞阵小克虎翼阵,观战方江山A队首发3仙兽1神兽1桂花,双输出双辅助阵容;对战方碧雪A度首发4神兽1龙虾,双输出双辅助阵容,封系选择的是PS;开场对战方PT触发套装召唤出紫狗,TC先发清FC宠;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TC,对战方WZ二速喝酒,观战方WZ三速封住对战方LG,对战方PS四速喝酒,双方PT喝酒。观战方清WZ的BB,给WS加上野兽。从清BB山看,观战方略胜一筹,WZ四象同归,PT清心术保证WS飞机出手。对战方BB被清掉了好几个。逆转给到对战方TC,补上放下。对战方TC破血清FC的BB。因为给到了逆转阴阳,对战方TC血限有点难看,被观战方WS一个狮吼就给点杀了。随后观战方开始进行守尸大业。对战方也不会任人摆布节奏还是要掌控回来的;在第7回合,观战方WS狂抓?小编还是第一次见,是来不及操作还是另有套路?观战方WZ继续逆转阴阳给到对战方TC,想要骗一波血环以至于更加容易守尸控血限。对战方封系似乎有点水啊....虽然有这TC这一枚点杀大炮,但是不是被封就是被点杀,有点心疼。而观战方这边游刃有余的加上灵台清明,召唤大保健,打出一个四海,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劣势之下先清宠,对战方深谙这一套路,奈何观战方的BB都耐得很,轻易也清不掉,还少了一个物理输出,就更加的尴尬了。值得一提的是在第12回合,对战方开出了一个龙阵阵法想要挽回局面,奈何观战方WZ快一步给到了一个逆转阴阳给TC,致使两个药都白喂了,心疼。观战方预判简直奇准,下一回合的灵台直接将对战方PS的封印给反弹回去了,刚刚给喂了个灵心就浪费了,对战方也是心累。就这样互相套路了32回合之后,恭喜观战方江山A队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三轮:地板王果然名不虚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锦绣3龙宫队强势MVP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天策的主场回归
清寒回归如虎添翼:沉鱼VS二0一二跨服PK
神武2马上就要被找回了!浩气冲霄直播毁号
神武2最强面板的月光:高攻击不负暴力之名
6月16日神武2维护解读:法术攻击附加属性
6月16日神武2维护公告:新封妖场地+新表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