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锦绣3龙宫队强势MVP

  潇湘夜雨B队VS壮志凌云A队

  潇湘B队:TM LG WS PT PT (风扬阵)

  壮志A队:PT LG TC DF FC (风扬阵)

  双方都开风扬阵,观战方潇湘B队首发2剑魂2凌云1画魂,双PT+WS+LG+TM阵容;对战方壮志A队首发3神兽1翎羽1灵犀,双输出+DF阵容;开场观战方TM一速封住对战方TC,对战方FC二速喝酒,DF嘲讽一波吸收伤害;观战方2个PT喝酒,WS变身。双方开始清宠,明显的观战方清宠的力度较大占据优势;对战方TC打出一个运筹,后发在身有点恐怖。观战方WS同一回合被加野兽和放下,输出依然能看。紧接着又被放下,2个放下了,有点过分了啊...观战方WS的输出伤害明显的下降;跟着下一回合,对战方稳定后发清宠。观战方吃个乾坤丹解掉了2个放下,直接强杀对战方FC,虽然触发了保护,但是加了野兽的WS伤害力爆表。对战方肯定是不甘示弱,疾速加到PT身上,这是要搞事情?观战方WS凌空闪直接守尸对战方FC,影闪下掉了对战方TC宝宝之后头上月亮还在,还能打一波影闪;对战方TC先发清宠没有观战方TM快;果然,观战方预判对战方高拉起FC一波影闪怼过去,对战方FC再次倒地,此时局势虽然倒向了观战方但是对战方前排宠都在,还有机会。果不其然,对战方DF嘲讽吸收伤害,TC上来就一鼓作气扫掉了观战方一速TM,让对战方FC能站起来。此时双方都开始守尸之战。观战方开出第一个阵法,冻住2个单位;对战方PT的BB连续两回合想逃跑??WTF..没有勇敢怎么行....要说对战方运气也不是很好,前脚预判准确给了把晶清,DF拉人回复血限暴击堪比血环,下一秒,观战方WS一个飞机点着DF秒的,就偏偏飞到了FC身上直接再次倒地,心累。观战方显然是想对DF开刀的,奈何对战方有顶上一个大血环,送了一波愤怒,没有WZ又不能逆转,亏了。点杀不成,观战方继续守尸FC。对战战术一直没变,分分钟怼观战方TM,气血上限简直低的吓人。双方都开始出PT孩子上灵动。对战方开出一个阵法,一个单位都没冻住,尴尬的有点心疼。最终在47回合之后,恭喜观战方潇湘B队获得本轮胜利。

  花好月圆A队VS风华绝代A队

  花好A队:TM FM PT LG TC (龙飞阵)

  风华A队:TC LG WZ PT TM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物理输出都是TC,观战方花好A队首发3仙兽1瑶池1罗刹女,FM+PT 的双辅助组合;对战方风华A队首发2仙兽2神兽1桃花,双输出双辅助阵容。开场对战方TM一速水封,观战方TM二速封住对战方TC,对战方WZ3速封住观战方LG,观战PT4速、对战方PT5速喝酒,观战FM6速喝酒。开始互清BB,对战方TC宝宝被清。对战方WZ特技封住观战方PT,PT绝幻观战方FM,观战方FM给出了一把野兽加到TC身上,刀光清宠。对战方野心勃勃,再次套住观战方FM,TC横扫想要强杀观战方LG?但是BB却没跟,打到了FM身上?原来这是一个套路,看着还剩下半管血的LG,观战方两个单位被乾坤套住,做什么都不划算,肯定会喂药,这样对战方就骗到了一个血环。观战也不是吃素的,立马还击,加了野兽的TC横扫点着对战方虚弱的TC,完美点杀成功。前期对战方WZ跟开挂一样,一封一个准,刚好卡着观战方PT、FM 的速度,让他们出不来手,也是心疼。观战方TM影风车打到对战方PS孩子身上,全部都被暗器免疫掉了....此时观战方TM血限堪忧,对战方TC倒地,局势依旧胶着不清;观战方趁着对战方WZ水封,放出了水清保证观战方TC出手,对战方也趁势拉起了TC。对战方毕竟是双封系,一旦准起来也是占据优势。观战方TC被对战方后发点杀,此时开出第一个龙阵阵法,全体的气血上限恢复,LG趁机烽火守尸对战方TC。观战方一个佛门孩子加减伤BUFF,一个PT孩子加灵动,气血上限恢复的特别快;双方实力都不相上下,但是论持久战还是观战方的FM+PT组合,61回合之后,恭喜花好A队获得本轮胜利。

  锦绣河山A队VS锦绣河山B队

  锦绣A队:FC WZ PT MW TC (龙飞阵)

  锦绣B队:LG LG LG PT FC (虎翼阵)

  龙飞阵小克虎翼阵,观战方锦绣B队首发2龙虾2画魂1神兽,3LG阵容很强势。对战方锦绣A队首发2神兽1剑魂1桂花1海马,正常的双输出双辅助阵容;这场是同服之间的对决,相信互相都有点了解。开场,对战方FC一速水封,观战方FC喝酒,对战方WZ三速封住观战方后置位LG,PT喝酒,对战方PT加灵动。对战方定神诀清宠,MW暂时全场尾速;观战方恐怖BB直接恐怖到了对战方MW,可谓是套路满满。对战方给TC加上野兽,横扫清孩子;观战方三LG双龙直接点杀了对战方TC,并且后置位LG的千叠下滑到TC的BB身上直接下掉了一个BB。观战方3LG来势汹汹,此时需要一个罗汉??观战方烽火加飞龙在天在加一个千叠并没有点杀掉对战方WZ,但是下一回合,紧跟着两个龙隐,成功的带走对战方刚刚次了个血环的WZ,有点过分...此时观战方优势似乎略大。对战方的烈焰战神简直全场MVP,能连击5下,厉害了。观战方伤害简直爆炸,守尸程度的令人发指。在历经了38回合之后,恭喜观战方锦绣B队获得本轮胜利。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一轮:天策的主场回归
清寒回归如虎添翼:沉鱼VS二0一二跨服PK
神武2马上就要被找回了!浩气冲霄直播毁号
神武2最强面板的月光:高攻击不负暴力之名
6月16日神武2维护解读:法术攻击附加属性
6月16日神武2维护公告:新封妖场地+新表情
神武2扬名立万124飞升万兽:蓝心六技能灵犀
风云再起100级一线天魔:神佑易成长项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