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4强淘汰赛:深陷套路与反套路之中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2期:比武奇才【时光流影】

  49届服战兵器谱:乱世群雄起谁主沉浮

  天下无双A队VS花好月圆A队

  天下A队:FC PT WZ LG WS (龙飞阵)

  花好A队:PT WZ WS FC MW (虎翼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天下A队首发4瑶池、灵犀;对战方花好A队首发仙兽,神兽、瑶池、萼华、灵犀;开场观战方FC一速,对战方FC二速催眠观战方WS,双方WZ喝酒,观战方PT喝酒,互相开始清宠;此时观战方FC分身,WS状态被放下,并且遭到了对战方无情点杀倒地,WZ被绝幻;双方都开始顶上灵动,双方WZ开始出大保健,都没有轻易的选择点杀,而是更加稳的清宠套路。对战方WS狮王怒吼直接混乱了两个单位运气甚佳,打乱了这一回合里观战方的套路,紧接着逆转阴阳给到观战方LG,估计是时候要来一波点杀了;但是观战方也不是任人宰割,直接龙阵阵法隐身一波,成功的躲过了这一轮点杀;有来有回才精彩,这边刚躲过对战方的点杀,观战方就原样奉还给了对战方FC,成功将对战方FC点杀;这波简直亮眼。而对战方不甘示弱的继续点杀观战方LG却并没有成功,但是对战方BB带毒,一次减800多血也是有点虚。这样精彩的对决持续了45个回合,对战方终究不敌观战方败下阵来。恭喜天下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画龙点睛A队VS彩云追月A队

  画龙A队:FC WZ PT LG WS (龙飞阵)

  彩云A队:TC LG PT FC TM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画龙A队首发五仙兽,对战方彩云A队首发瑶池、2萼华、仙兽、龙虾;开场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TM,对战方二速TM喝酒,三速FC封住观战方WS;观战方LG双龙触发真元下掉了对战方TC的BB;观战带的是感知法宠成功清掉对战方LG的BB,从这里看观战方BB更加耐揍清宠效果更加好。对战方TC物理一速运筹+刀光清宠,并且出孩子加灵动;观战方迅速成功点杀对战方TC,LG喝酒,此时对战方BB已经被换了几轮;此时观战方将点杀的目标放在了对战方FC身上,WS疯狂连击成功点杀,对战方FC被拉起来之后再次给到逆转阴阳骗一波药,而对战方则封住满愤怒的观战方LG,随即分身躲一下伤害;这时的观战方WS再一次凌空闪将对战方TC点杀倒地,心疼一秒;没有抢到一速的对战方提前出了个千速来卡药,观战方也不能任由不管,审判暴击直接带走;从前面这几十个回合就能看出观战方一直在带节奏,胜利的天平早已经倾斜;此时观战方LG憋得愤怒终于用上了,烽火直接成功点杀了对战方TM;在历经45回合之后,恭喜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8强淘汰赛:天下A沉鱼A再度聚首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王不见王的精彩对决
服战预选赛第四轮:生存与输出如何取舍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三轮:战况越演越烈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开龙飞阵有新BUFF?
神武2服战第一轮预选赛:惊心动魄的开场舞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神武3不通灵洗犀牛 这结局简直出乎意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