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三轮:战况越演越烈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2期:比武奇才【时光流影】

  49届服战兵器谱:乱世群雄起谁主沉浮

  世外桃源A队VS天长地久A队

  世外A队:LG WZ WS FC PT (虎翼阵)

  天长A队:TC LG PT WZ FC (龙飞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世外A队凯撒大帝,首发一仙兽;对战方天长A队,首发无法宠;开场对战方FC一速,TC先发清宠触发隐身真元;简直6;观战方FC二速冲着对战方TC封去,奈何隐身没封中;对战方接连两个先发清掉观战方FC的BB;观战方WS变身被对战方WZ套住,在解封的同时被对战方放下,但是飞机飞出的伤害依然可观,瞬间清掉对战方三个BB;对战方依旧先发清宠,观战方则万兽点杀对战方刚喝过酒的FC,FC倒地;随后对战方PT一个高拉拉起直接封住观战方WS,一速的作用就出来了,同时观战方FC卡的灵台就有点晚;双方输出伤害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对战方FC接连倒地,被守尸;TC不能横扫点杀只先发清宠,虽然也有套路,但是只要观战方特技一放,都能迅速的恢复过来,而对战方则有点应接不暇,分分钟残血的BB和人物摇摇欲坠;硬件上的差距显而易见;最终恭喜世外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风华绝代A队VS龙啸九天A队

  风华A队:FC LG WS PT WZ (风扬阵)

  龙啸A队:FC MW WS PT WZ (风扬阵)

  双方都开风扬阵,观战方风华A队,首发五法宠,FC二速封住对战方WS;对战方首发五瑶池,FC一速降灵力封观战方WZ,PT顶上灵动,开场对战方五飞花点杀观战方WZ ,观战方则选择清宠;随后对战方WS凌空闪守尸,逆转阴阳套到观战FC身上进行点杀;并对观战方WZ进行惨无人道的守尸,观战方WZ的气血上限就一点点了,心疼。对战方WS物理一速,破血观战方WS,加上BB想点杀一波WS,奈何没有成功;而观战方一直想封对战方MW一直没有成功,心酸;观战方终于再次的拉起了WZ,WZ出个大保健防点杀,喂上了一点点血限;此时对战方出了三只仙兽,观战方则开出了一波阵法,只冻住了一个BB,这脸有点黑。下一回合就轮到对战方的脸黑了,同样的只冻住了FC的孩子;在蓝量越来越少的情况下,开始怒龙吟了;看似恢复了过来的观战方实际还是有点虚,也开始召唤仙兽了;随后对战方对观战方WS展开了点杀;全程观战方WZ就跟没有参与过一样,一直被控,简直残忍。最终恭喜龙啸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二0一二A队VS紫气东来A队

  二0A队:PS PT WS LG FC (风扬阵)

  紫气A队:PS WZ WS DF LG (虎翼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观战方二0A队,首发四仙兽1瑶池;对战方首发三月光,隐身烈焰、仙兽;开场观战方FC一速,对战方PS二速喝酒,地府LG喝酒,WZ套住观战方WS,清掉观战WS的BB;观战方接连两个魔音给到对战方LG,防一波烽火;对战方月光暴力清宠利器,双方都开始加灵动,对战方WS物理一速,但是观战方WS输出伤害爆炸,飞机一波3000+打在人物身上;观战方开始出暴力隐攻;对战方DF似乎没有发挥出优势来,接连行尸走肉了两个鬼混BB,还是在蓄势待发?随即对战方WS被点杀倒地,PS被观战方特技封印;节奏一直掌握在观战方手上;战况愈演愈烈,在历经数十回合之后,恭喜二0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开龙飞阵有新BUFF?
神武2服战第一轮预选赛:惊心动魄的开场舞
第49届服战夺冠热门:九天A队稳居第一
第49届服战兵器谱:乱世群雄起谁主沉浮
10月14日维护解读:全服开放录像大厅
10月14日维护更新:全服开放录像大厅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神武3不通灵洗犀牛 这结局简直出乎意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