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16强淘汰赛:王不见王的精彩对决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2期:比武奇才【时光流影】

  49届服战兵器谱:乱世群雄起谁主沉浮

  天下无双A队VS风云再起A队

  天下A队:LG FC WS PT WZ (虎翼阵)

  风云A队:WS LG FC PT FC(龙飞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天下A队上届服战冠军,首发五仙兽;对战方风云A队首发五飞花;开场观战方FC一速封住对战方WS,变得月影兔卡,估计是想抢占物理一速;对战方龙4号位FC二速封观战方一速FC失败,龙1号位FC三速水封;对战方开场选择点杀观战方FC;观战方清宠,FC分身防点杀;像是知道观战方套路一般对战方WS直接防御躲过了一轮点杀;但紧接着的第二轮点杀,即使触发了保护也没有躲过,观战方WS凌空闪点杀对战方WS成功;此时对战方WS似乎并没有怎么出手;从双方的输出伤害来看,对战方明显稍逊与观战方的;在点杀完对战方WS之后,观战方又把目标定在了对战方三速FC身上,疯狂连杀对战方FC倒地;完成了这两轮点杀,观战方接着把目标投向了对战方二速FC,但此时对战方迅速的开了一波阵法稍微扭转了下战斗轨迹,不至于全部的走向观战方;观战方此时开始出单法宠,双方都没有顶上灵动的情况下,法宠配合点杀简直不要太顺手;对战方三速FC再次倒地;毕竟上届服战冠军,在历经了23回合之后,恭喜天下A队获得本轮淘汰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花好月圆A队VS风华绝代C队

  花好A队:PT WZ WS FC MW (虎翼阵)

  风华C队:TC LG WZ FM FC (龙飞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花好A队首发1瑶池、仙兽、龙虾、烈焰;对战方风华C队首发五月光;开场对战方FC一速水封,TC平A清宠;观战方FC二速分身防点杀,PT、WZ喝酒;对战方恐怖暴力月光BB有点凶残,TC被放下加上野兽输出有点难看;观战方WS被降灵力封变身成功狮王怒吼使得对战方TC混乱;双方此时都有点杀物理的想法,但是似乎并没有成功;紧接着观战方成功点杀掉对战方的一速FC;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于观战方了;反观对战方想点杀观战方FC但是并没有成功,触发了三次的人物保护,并且LG被封没办法输出,简直雪上加霜的局面;而观战方PT还游刃有余的开始加灵动,对战方开出第一个阵法,多少算是恢复了一点,但是最后还是17回合落败;恭喜花好A队获得本轮淘汰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外桃源A队VS剑荡九州A队

  世外A队:WZ PT FX WS LG (龙飞阵)

  剑荡A队:WS MW FM FC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世外A队凯撒大帝团队首发仙兽、4法宠;对战方剑荡A队首发五瑶池;开场对战方1号位FC一速封住观战方WZ,2号位FC三速;观战方FC二速喝酒、WZ喝酒;开局对战方5飞花配合成功点杀观战方PT,有点6;观战方成功清掉对战方两只BB,并且接下来成功的点杀掉了对战方的一速FC;观战方WZ直接金钟罩给到PT,使得对战方守尸失败。随后对战方FM低拉一速FC,分身防一波;观战方出大保健,此时对战方WS倒地两次,双方都开始出隐身BB。在对战方WS倒地之后,观战方WS加上野兽疯狂连击对战方三速FC,虽然被放下,但输出伤害还是够把对战方三速FC点杀倒地;与此同时,守尸活也在进行;看来观战方这次是准备相当的充足的,LG变的是感知蝴蝶卡,在对战方开阵法隐身的回合里,瞬间清掉对战方两只BB;硬件上的差距一目了然。在前面的十几回合里,对战方也是展现出来了很强的韧性,但是架不住观战方的强势出击,最终只有落败,恭喜世外A队获得本轮淘汰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预选赛第四轮:生存与输出如何取舍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三轮:战况越演越烈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开龙飞阵有新BUFF?
神武2服战第一轮预选赛:惊心动魄的开场舞
第49届服战夺冠热门:九天A队稳居第一
第49届服战兵器谱:乱世群雄起谁主沉浮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神武3不通灵洗犀牛 这结局简直出乎意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