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预选赛第四轮:生存与输出如何取舍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42期:比武奇才【时光流影】

  49届服战兵器谱:乱世群雄起谁主沉浮

  花好月圆A队VS龙啸九天A队

  花好A队:FC PT WZ MW WS (龙飞阵)

  龙啸A队:WS MW WZ PT FC (龙飞阵)

  预选赛第四轮夜晚开场;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花好A队,首发2瑶池、仙兽、翎羽、神兽;对战方龙啸A队首发五仙兽;开场对战方FC一速,观战方FC二速封住对战方WS,WZ、PT喝酒;双方各清掉一只BB,对战方WS喝酒,观战方WS成功变身;双方MW都暴力异常;对战方有意点杀观战方WS给套上了逆转阴阳;此时双方BB都被清掉两只,观战方出PT孩子顶灵动,MW烽火点杀对战方一速FC,;对战方出大保健防点杀;对战方WZ被绝幻,逆转阴阳给到观战方MW,势必想要完成一波点杀,奈何并没有成功,反倒下掉了对战方BB和大保健;可见观战方MW除了高输出之外也是很耐的,这硬件简直逆天。反观对战方,接连两次点杀都没有成功,输出可能不够或者预判上出现了误差;接着观战方再次点杀成功对战方FC,且观战方MW暴击完成三杀,对战方WS倒地;局面一边倒,观战方状态几乎满血,而对战方已经倒地几次气血以亏;最终恭喜花好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倾国倾城A队VS画龙点睛A队

  倾国A队:FC PT DF LG TG (龙飞阵)

  画龙A队:WS LG PT WZ FC (龙飞阵)

  双方都开龙飞阵,观战方倾国A队首发仙兽、剑魂、2月影兔、鹿灵;对战方画龙A队,首发五仙兽,FC一速;观战方FC二速封住对战方WS,五暴力剑气首发直接点杀对战方WS,对战方WS倒地;双方似乎都回归了暴力剑气的打法,加上DF生死判,观战方WS再次倒地;观战方FC被催眠随后被点杀,LG被封,DF愤怒被控;又开始了一轮的清宠套路;双方同一时间开出了龙阵阵法,对战方FC再次被点杀倒地,气血上限异常难看;观战方TG被放下之后输出就不够点杀掉对战方FC了,但是再加上LG烽火那就不一样了。双方都开始互怼FC;观战方DF直接给到FC隐身,成功的躲过了守尸阶段,奈何依然架不住对战方的火云孩子,接二连三的倒地,简直心疼。观战方队伍套路虽多,但是输出伤害上还有硬件上都没有赢过对战方,毕竟对战方也不是吃素的,服战冠军与多次的服战亚军实力不容轻视;观战方只能落败。最终恭喜画龙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壮志凌云A队VS缘定三生B队

  壮志A队:PT WZ FC WS PT (地载阵)

  缘定B队:PS TC WS LG FM (风扬阵)

  地载阵克风扬阵,观战方壮志A队首发2仙兽、2神兽、画魂;对战方缘定B队首发3仙兽、烈焰、神兽小龙人;开场观战方FC一速分身防点杀,对战方PS二速封住观战WZ ;开局对战方就清掉观战方2只BB,观战方双PT队伍,对战方双物理,生存与输出,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观战方FC催眠简直神了,几乎没有失手的时候;并且封印命中率也准的吓人,在给到对战方WS降灵力封之后,紧接着观战方WS疯狂连击直接点杀倒地;没有生存的对战方输出也不是特别给力,此时被封的跟个粽子一样任人点杀;在28回合之后全面崩盘,最终恭喜壮志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预选赛第三轮:战况越演越烈
服战预选赛第二轮:开龙飞阵有新BUFF?
神武2服战第一轮预选赛:惊心动魄的开场舞
第49届服战夺冠热门:九天A队稳居第一
第49届服战兵器谱:乱世群雄起谁主沉浮
10月14日维护解读:全服开放录像大厅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神武3不通灵洗犀牛 这结局简直出乎意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