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49届服战兵器谱:乱世群雄起谁主沉浮

  相关资讯:

  《神武2》新资料片“出骑制胜”全面解读

  48届服战冠军出炉:天下回归再度称霸

  改革春风吹满地,鱼哥带你玩游戏。大家好!我是小鱼。久违的兵器谱又跟大家见面了,经历了一期断更之后,本期也是历经坎坷。经原作者菜鸟授权,本期的兵器谱将由本人撰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首先按照原有惯例,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本月神武服战圈发生的诸多八卦事件,本月与之前两月的谈资无缝对接,堪称用生命吐槽的烽火三月。

  新科冠军天下A松雨墨与前辈皇族天黑的争端沸沸扬扬,沉鱼A曹大大以残阵帮天黑出头,怒接天下A千元一次国境,展现兄弟义气,孰是?孰非?世人各有论断。作为一名吃瓜群众我想说:斗气很不好,群殴更无聊。擂台怡情,赌博伤身。不过,倒是抓紧打呀,我喜欢看。

  接着是世外凯撒与夏末两只服战团队的明争暗斗,先是擂台切磋导致国境约战,接着贴吧莫名其妙的出现了夏末团队的专访,采访日期是9月14日,文中明确提到小鱼,也就是笔者本人担任夏末团队指挥,而事实是本人已于9月初离队,队伍成员均清楚此事,这个接受采访的人则明显不了解夏末团队内幕,真相如何,难以挖掘,不过没有什么是国境解决不了的,期待世外两队的激情碰撞。

  本月最引人注目的还当属沉鱼区若梦与桃桃交织的爱恨情仇,简直是丹麦童话一样的剧本。桃姐千里寻若梦,怎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说好的相遇在人海,彼此寒暄报以微笑呢,此事错综复杂,足以位列神武未解之谜中,与碧血陌生人到底是谁?至尊宝到底用了多厚的增高垫并驾齐驱。

  正文:

  一、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

  天下A时隔近1年,终于再次站上神武之巅,实在可喜可贺,8场比赛,与沉鱼B的一路高歌不同,天下A低调前行,总决赛以高人一等的的阅读力全程压制了沉鱼B队,诠释了一只老牌强队的内涵,也继承了天下无双服务器独特的魔力,冠军可以说实至名归。

兵器谱
兵器谱

  二、恰如猛虎卧荒丘,潜伏爪牙忍受。

  沉鱼B队回归两届,拿到了两届亚军,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同时经过两个月以来的巨额投入,队伍硬件已处于神武之最。但与天下A的决赛打的极其难看,也显示了此队临场发挥的欠缺。本届服战,沉鱼B队依然会对冠军发起有力冲击,加上队伍中微笑、若梦老板的话题属性,沉鱼B从来不缺少看点。

兵器谱
兵器谱

  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沉鱼A步履蹒跚的结束了上联服战,在经历了毁号、找回等一系列事件之后,八连冠王者沉鱼A再次踏上征途,上届服战临时带上了硬件距离服战一线差着一座珠穆朗玛峰的普陀号,比赛中处处被针对,最终惨败于花好月圆A队。沉鱼A队已经锁定此普陀号进行投资,前沉鱼A老板风流的加入一定程度补全了短板,但愚以为:沉鱼A队想重回服战顶级,至少需要三月时间,过往被沉鱼A践踏、蹂躏的各路诸侯,抓紧时间有仇的报仇,有怨的还怨啦。

兵器谱
兵器谱

相关资讯:
10月14日维护解读:全服开放录像大厅
10月14日维护更新:全服开放录像大厅
名人榜第42期:比武奇才【时光流影】
神武2天相组跨服视频:力敏天宫的作用
名人榜秀场:比武奇才【将与时光流影こ】
对大葫芦染色异常执着:冲金币怒洗一波
12月15日神武3维护解读 低等级的要注意了
神武3不通灵洗犀牛 这结局简直出乎意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