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四强诞生:沉鱼AB两队均进入半决赛

神武服战四强诞生,沉鱼AB两队均进入半决赛。

        相关资讯: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碧雪情天A队VS锦绣山河A队

  碧雪A队:FC PT WZ LG ST(龙飞阵)

  锦绣A队:LG LG PT LG FC(龙飞阵)

  双方都开的是龙飞阵,而对战方是三龙宫阵容,由此看出对战方想打消耗战术。观战方进场点杀对战方FC,观战方龙宫龙腾法连,成功地点杀掉对战方FC,然后观战方直接开个天地护法,进一步失心点杀对战方PT,也成功放倒了对战方PT。对战方成功拉起PT,把局势稳住,而观战方无限开天地护法,导致对战方法系根本打不出伤害。精彩来到了12回合,对战方被失魂了的FC阵法,想补给一波。而观战方ST的巡海章鱼卡是带感知的,一个嗜血连击再次放倒对战方FC。观战方ST继续嗜血连击加上LG烽火点杀对战方PT,可惜杀不死。最后观战方狮驼一个凌空闪总算杀死了。对战方一直用怒龙吟,跟观战方打消耗战术。可是观战方压根不吃这套,无限控制住对战方辅助封的愤怒,然后开天地护法减少伤害,再无限封对战方的输出点,点杀对战方的辅助封。这场战斗整整持续了50个回合,最后观战方获得了胜利。恭喜碧雪A进入了四强。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沉鱼落雁A队VS缘定三生A队

  沉鱼A队:FC PT ST LG WZ(风扬阵)

  缘定A队:ST LG FC PT PS(龙飞阵)

  沉鱼A这次首发出三只秘密武器,新宝宝翎羽。缘定A则是首发四月光一飞花宝宝。三只翎羽流星飞矢,瞬间清掉对战方一只月光,而对战方PS给观战方ST上了个红颜薄命,宝宝跟上点杀,可惜杀不死。第二回合双方ST都有机会飞机,而观战方有速度优势ST则选择直接嗜血连击对战方ST,可惜还是差一点,对战方ST成功飞机出手。经过几轮的宝宝对刷后,观战方终于展开点杀,观战方ST直接一个嗜血连击点傻了对战方ST。然后继续跟着节奏走,再次一个嗜血连击打到对战方FC身上,法B加上LG烽火,直接放倒。观战方ST再用一个破魔式点对战方PS,继续一个烽火砸下去,直接点杀。对战方ST直接连环观战方LG,想点杀观战方LG避免守尸,观战方的好友保护了几次也是醉了,就差一丝血量不死。然后观战方LG再次一个烽火守着对战方PS,对战方PS直接睡着。然后观战方一波阵法,貌似作用不大。对战方方PS被高速拉起放了个镜花缘避免守尸,可是观战方并没有打算杀他的意思,而是点杀对战方FC,可惜并没有点杀死。然后观战方FC五雷咒补刀,ST凌空闪,保护了!对战方FC没死,成功放出分身。然后观战方就点着残血的PS秒,又一次把PS放倒了。观战方又一次去点杀对战方FC,这次LG有烽火的,不死都不行了。对战方ST被WZ封死,根本无法出手,而观战方无限点杀人。然后对战方阵法了一波想减少点伤害,观战方FC机智地放了个返璞归真,这次不死都不行了。恭喜沉鱼A进入了四强。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扬名立万A队VS沉鱼落雁B队

  扬名A队:TC LG WZ PT FC(龙飞阵)

  沉鱼B队:TG TG PT LG TC(龙飞阵)

  双方的物理输出都是TC,这是一场TC与TC之间的较量吗?沉鱼B一开始直接点杀掉了扬名A的两只宝宝,杀完宝宝直接开始点杀扬名A的FC,虽说扬名A开启了罗汉减少法术伤害,但是很遗憾,依旧没有逃过一死。沉鱼B的辅助TG作用渐渐开始发挥了,间接性的天眼去破掉扬名A的变身,使得扬名A的变身卡效果没有了几回合。然而破了变身之后,TC直接去横扫扬名A的LG,三刀解决?不,只需二刀,第二刀起火暴击5100瞬间秒杀掉了扬名A的LG。扬名A的TC看到沉鱼B的TC扫的那么爽,自己也忍不住寂寞,直接反扫秒掉了沉鱼B的TC。沉鱼B两个辅助TG的天眼战术发挥了非常大的效果,要知道在这些大型的PK里面,少了变身卡的效果会减少多少属性。天眼完就点杀,变身回来了就继续天眼,这战术大大削弱了扬名A的战斗力。打着打着就会发现,扬名A的队友都是没变身的,试问一队没变身卡效果的队伍如何跟一队有变身卡效果的队伍较量?最终扬名A招架不住沉鱼B的强力攻势止步于8强。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英雄本色A队VS龙啸九天A队

  英雄A队:TM TG LG TG PT(风扬阵)

  龙啸A队:ST LG FC PT WZ(龙飞阵)

  龙啸A的龙阵给英雄A的风阵大克,双方都是互清宝宝,并没有进行点杀,但是龙啸A的ST给限制的好惨啊,破变身,吃绝幻,直到第八回合才有机会变身,但是变身完不代表就可以飞击了,英雄A无限限制龙啸AST的输出,龙啸A的ST心里苦啊,抱怨有力使不出啊。好不容易能飞击了,但是因为吃了好多个减伤害的BUFF,飞出来的伤害还没LG一个群秒疼,可怜的娃儿,ST服战就注定了给限制了,见怪不怪了。变身卡回来了,继续天眼,止戈效果没了,就继续赏你个,然而英雄A的输出点在队友的帮助下安心的输出,并且队员基本都上了灵动,这让龙啸A的输出完全打不入,并且因为宝宝受不了英雄A的输出很快叫出了鬼魂宝宝。然而英雄A也害怕自己的很快给清掉也叫出了鬼魂宝宝,但是龙啸A的FC直接给自己的LG72变,变成了小龙人卡---高级驱鬼。你变这个卡不是让人去针对你吗,变了小龙人后,无限受到英雄A的限制,基本没秒几次。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但是时间是有限的,最后英雄A以评分的优势顺利进入了4强。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编辑:彼岸花]
相关资讯:
冤家路窄狭路相逢:16强扬名A再遇花好A
服战的家常事:沉鱼A毫无悬念获得全胜
服战阵法相克:给大克依旧阻挡不了我们
服战天下区的没落?下个发班子何时出现
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上一篇:冤家路窄狭路相逢:16强扬名A再遇花好A 下一篇:服战沉鱼AB谁与争锋:冠军宝座落入谁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