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天下区的没落?下个发班子何时出现

神武服战天下区的没落?下个发班子何时出现。

    相关资讯: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壮志凌云A队VS天下无双A队

  壮志A队:FC LG ST PT WZ(风扬阵)

  天下A队:TG MW PS LG PT(龙飞阵)

  壮志A的风阵大克天下A的龙阵,而且天下A的人变得卡都是有点普通的,难道发班子退役了以后天下就开始衰落了吗?一开始天下A的PS直接红颜薄命壮志A的FC,从而进行了一波漂亮的点杀,完全限制了壮志AFC的行动。天下A点杀完壮志A的FC之后,TG竟然没有输出,而是迷乱了壮志A的ST,也限制了壮志AST的输出。但是天下A的硬件明显不如壮志A,即使在一开始拿到了不错的开局,但是他们依旧没有拿到优势。天下A的TG跟PS吃了几波宝宝的伤害后直接倒地。壮志A的ST无限给天下A的TG迷乱,但是貌似这依旧阻挡不了壮志AST的输出,每次A出来的伤害都是过.3000的。然而在壮志A的FC给控制了无法行动之后,壮志A的其他队员们依旧牢牢控制了局面,最后取得了胜利。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风云再起A队VS清风明月B队

  风云A队:TM HS PS LG ST(龙飞阵)

  清风B队:ST LG DF TC TM(龙飞阵)

  龙阵VS龙阵,又是一场硬碰硬的PK。双方都是月光搭仙兽的首发,然而风云A的一个辅助跟封都是变变异龙女卡的,这是要打消耗的意思吗。双方的封都水封了,然而清风B的人直接对清风B的TM进行了点杀,风云A的TM紧紧吃了一个横扫加几个宝宝的输出就死了,而且顺带TM的宝宝也飞了。接连清风B封印了风云A的ST,然而风云A的HS想用龟速拉拉起TM,但是这貌似是无稽之谈,一个怎么慢的HS都不可能比龙3位的法系慢吧?清风B趁胜追击,杀完一速杀尾速,风云A的LG也顺带死亡。清风B拿到了局面的优势。然而风云A的TM水神附体,真正实现了水成狗,而且他们的ST貌似飞出来的面伤并不怎样,无法对清风B的人造成好大的影响。清风B的DF提前开好了鬼眼,这让风云A的龙阵阵法不是成为补给的作用,而是成为崩盘的作用。最后风云A抵挡不住清风B的攻势,最后输给了清风B。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天长地久A队VS苏提春晓C队
  天长A队:TG LG PT WZ FC(龙飞阵)
  苏提C队:MW HS TC FC WZ(虎翼阵)
  观战方选用的是双物理龙阵打法,而对战方确实龙阵双封一辅助虎阵的打法,由此可以看出观战方的清宝宝能力是非常强的。开场观战方想封杀TC,可是封不给力水了,最后一大波输出点杀了TC。第二回合对战方拉起TC,四海升平补给了一波血量,同时反点杀观战方FC,可是事与愿违,观战方吸收了最致命的三味真火,绿了2000多血,对战方瞬间瞪眼。然后观战方直接点杀对战方MW,怒雷加烟雨,成功点杀掉。再顺势绝幻点杀对战方FC,直接倒地不动。对战方HS选择低速拉MW,可是并没有尾速,观战方龙宫双龙控死。观战方的点杀节奏不停,接着失魂烟雨配合天眼点杀对战方变变异僵尸的HS,也是一波成功的点杀。对战方所有人都死过了,血量非常的低,而且没有血量补给,瞬间崩盘。恭喜天才地久A获得了胜利。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潇湘夜雨C队VS苏提春晓B队
  潇湘C队:FC DF PT MW MW(龙飞阵)
  苏提B队:HS LG MW TG FC(蛇蟠阵)
  观战方选用的是龙飞双法双辅助单封阵容,而对战方则机智地选择了蛇蟠阵克制双法。而观战方直接封杀对战方FC,然后接着封杀掉对战方TG,观战方获得了主动权,双法一直控制尸体。到了第四回合,观战方MW秒四躲三也是醉了,对战方FC一直被观战方一速FC控住愤怒,根本放不了特技。对战方双龙点杀观战方FC,可惜被吸收了。怒送了一波愤怒,对战方开启了阵法,躲避了不少技能,可是观战方的MW伤害确实的高,秒一就非常的痛。观战方又一次失魂了对战方FC,高连宝宝直接点杀掉。对战方FC一直被控制起不来,同时宝宝去点杀人,对战方HS已无力回天了,恭喜潇湘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编辑:彼岸花]
相关资讯:
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神武霸主87级天魔展示:努力就有好结果
大唐境外装修陷BUG:技能画面可还满意
别人家山水的终极挖法:高书乱飞不用钱
4月15日维护解读:大唐境外升级新装修
上一篇: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下一篇:服战阵法相克:给大克依旧阻挡不了我们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