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神武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相关资讯: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龙啸九天D队VS江山如画A队

  龙啸D队:LG PT ST TM TC(虎翼阵)

  江山A队:TG LG PT LG FC(龙飞阵)

观战方开的是虎阵三输出,而对战方选用的是龙阵三输出。对战方一速FC直接封了观战方TM,而想不到观战方TM选择直接喝酒,然后第一回合翼清宝宝为主,第二回合观战方TM补了个晶清,保证了输出环境,同时点杀了对战方一速封。对战方也不示弱,PT极速拉起一速FC,FC催眠TM,TG封魔点杀对战方ST。然后对战方继续封TM,龙隐带走TC,夺命斩ST,想要造成一波双杀。可惜,观战方宝宝直接保护了ST,夺命斩失败。然后对战方以清宝宝方式打面伤,PT给予四海补给血量,使得观战方一度陷入危机。观战方TC运筹帷幄宝宝,直接后死了对战方FC,同时ST配合LG烽火点杀掉对战方TG,造出一波双杀。对战方千速拉FC,FC喝酒,卡速拉TG,TG阵法,补给了一波血量。对战方想要以龙隐加封魔点杀ST,封魔准了,导致观战方ST没出手,最后龙三双龙跟上,还是死了。由于观战方双极限输出物理门派,蛟龙出海套也触发了,加上虎阵阵法,输出非常非常的恐怖,点杀了对战方龙三,然后接而点杀TG。优势继续扩大,成功点杀对战方PT,对战方承受不住这么高的伤害,导致崩盘。恭喜龙啸九天D队获得了胜利。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阳春白雪C队VS龙啸九天B队
  阳春C队:PT HS TC MW WZ(风扬阵)
  龙啸B队:FC LG ST HS WZ(风扬阵)
  双方都是风阵,并没有什么阵法克制加成。但是阳春C是双辅助队伍,而且他们的TC还是138级呢,主封是一个气宗WZ,然而我们发现到,双方的辅助都有一个是HS,是不是HS的护体加强了,渐渐可以步入服战队伍呢?龙啸B的首发是5瑶池,阳春的首发是各种宝宝混搭。双封的优势就是好,一开始阳春C的TC跟WZ就给封印住了。第二回合龙啸B立马对阳春C的WZ进行了点杀。接连龙啸B也对阳春C的HS进行了点杀,阳春C的两个单位都给点杀过了,血线非常低。然后阳春C貌似看到龙啸B对自己的队伍进行了点杀就不开心了,然后他们就对龙啸B的FC进行反点杀。但是阳春C的辅助貌似依旧扛不住龙啸B的法BB的穷追猛打,一直给限制着。局势给龙啸B牢牢抓住,龙啸B无限控制阳春C的血线,怒气,让阳春C无法补给,并且龙啸B接连对阳春C的人进行点杀。本以为阳春C的一个风阵阵法可以给他们挽留一些局面,但是运气不够好,只中了三只宝宝,一个人都没中。最终阳春C扛不住龙啸B的输出败下阵来。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英雄本色D队VS碧雪情天A队
  英雄D队:FC PT DF LG WZ(龙飞阵)
  碧雪A队:WZ LG ST PT FC(风扬阵)
  英雄A队风阵大克英雄D队龙飞,然而英雄D队的物理系是一个剑宗WZ,服战少见的物理系输出呢。双方都是一开始已清宝宝为主,然而碧雪A貌似按耐不住清宝宝的无聊了,开始对英雄D的WZ进行点杀,但是他们貌似低估了这个WZ的抗性,吃了一大波伤害,竟然还有五分之一血留下。但是感觉英雄D的DF抗性好低啊,龙1位置随随便便都给碧雪A的法宝宝打1000血,而且血量也不高,无端端吃了几只法BB的伤害就死了,这算是碧雪A的意外收获吗。残血的DF竟然还敢开黑暗光环,碧雪A队的人针对着这个DF开始进行猛烈的进攻,同时也把英雄D队的FC点杀掉了。恰好英雄D的阵法好了,他们进行了一波补给。但是运气非常不好,碧雪A队的FC封印的同时触发了真元,直接把英雄D队的两个输出点封住了。碧雪A队的辅助无限补给,一直把他们的血量控制在一个非常高的位置,并且英雄D队的宝宝都是一些辅助宝宝,想对碧雪A队的人进行点杀只靠WZ跟LG的输出貌似是不可能的。碧雪A队的WZ一直用飞升技能叫把剑出来,很好的限制了英雄D队WZ的点杀宝宝战术,英雄D队的DF貌似开启了挂机模式,无论多么残血就用黑暗光环吸收伤害。碧雪A队的无限针对英雄D队的FC跟DF,最终获得了胜利。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缘定三生A队VS势如破竹B队
  缘定A队:FC PT PS LG ST(龙飞阵)
  势如B队:PS ST PT FC LG(地载阵)
  观战采用的是传统的龙飞双辅助的打法,而队长方采用的是地阵双海象抗伤害打法。第一回合双方都以清BB的打法,由于观战方双封都很神,导致对战方FC和ST没出手,观战方ST成功变身。到了第二回合观战方FC灵台ST,保证ST飞机出手,配合宝宝点杀对战方FC,对战方地阵海象方寸被观战方ST飞机必杀4200多血,这伤害也是非常吓人的,成功点杀了对战方FC。观战方乘胜而击,直接睡杀了对战方PS,观战方龙宫输出也是很爆炸的,龙卷雨击三杀宝宝。观战方ST第二部飞机出场成功收场,对战方PT已无力回天。恭喜缘定三生A队获得了胜利。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编辑:彼岸花]
相关资讯: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神武霸主87级天魔展示:努力就有好结果
大唐境外装修陷BUG:技能画面可还满意
别人家山水的终极挖法:高书乱飞不用钱
4月15日维护解读:大唐境外升级新装修
这就是神级变身卡?合出技能后有幸福感
上一篇: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下一篇:服战天下区的没落?下个发班子何时出现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