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神武第43届菜鸟兵器谱,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神武110跨服擂台:教科书般的点杀套路

  4月15日维护解读:大唐境外升级新装修

  1.天下区天时地利皆占尽,奈何沉鱼以不变应万变。

  上届的天王山之战。 莫过于 决赛的 3连卫冕冠军沉鱼A对战天下A的比赛了。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先来看以下开阵。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先来看一下开阵。

  观战方: 沉鱼落雁A

  对战方:天下无双A

  从战绩上来讲, 沉鱼A 对天下A刚刚达成了三连斩成就。 所以不论从客观的硬件上,还是主观的信心上。都是领先天下一筹的。

  所以从理论上来讲。 龙阵应该是最稳妥的选择(有1速,有尾速。法系输出极高。抗性也高,还有收益相对较高的阵法(隐身一回合,可以缓解局势,还加减伤害结果BUFF。堪称完美、)。)

  但是考虑到发班子变态的属性(易成长愤怒腰带,满速迅捷鞋子)。 所以可能战略上放弃了1速。然后为了防止天下A赌一手大克。并且战略上放弃了1速。 所以选择了用另一个抗性和输出兼备的阵法——虎阵。并且可以大克风阵。 战术上是可取的。

  但是,天下这边的开阵就让人大跌眼镜了。以激进,进攻而著称的刘小宝居然选择了地阵打消耗。 而歪打正着反而大克了想占便宜的沉鱼A。

  到底是战术上的看穿,还是想依靠地阵的绝对抗性打消耗。我们不得而知~~~~

  有意思的是,

  沉鱼A 这边似乎不准备跟天下区打消耗。

  想打一个开局点杀,打天下一个措手不及。

  但是还是高估自己虎阵BB的输出。 以及地阵发班子的抗性。

  在失心命中的情况下。 5只BB触发了2次法连。0次法爆的情况下。 发班子依然剩了1000血左右。 堪称不死战神!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要说。高手过招。 往往胜负只在一招半式之间。 在开局沉鱼A阵法被大克。 点杀失败的情况下。

  其实已经步入了天下A的节奏之中。

  可以注意到。第六回合。 在前期取得了大量优势的情况下。 天下A队 终于打破了场上的趁机。

  先发制人。点掉了沉鱼这边的ST. 但是个人觉得点杀目标的选择不是特别的好。因为这边沉鱼ST是有物理1速的。点杀效果很一般。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但是也是无奈之举(点杀LG意义不大,而且这边沉鱼3个单位都有盘丝阵。实在是点不死啊)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结果第8回合。沉鱼A 再伤一员大将。

  在沉鱼A这边忙着给ST回复状态的时候。 天下A 再次出击,选择击杀FC。

  这时候场面上其实天下A已经牢牢的掌握着主动。

  但是,可以注意下我的标题。

  以不变应万变。

  沉鱼A就是沉鱼A, 以足够的BB深度。在前期大劣的情况下。针对对面的PT,WZ这2个薄弱环节进行BB打击。

  而且己方FC BB虽然被清的也很快。但是这边准备非常充分。早早就拉出了鬼混的龙。大大的拖延了天下A的节奏。

  给以后的翻盘打下伏笔。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可以看到。沉鱼这边 3个单位有伤势。 而且清BB 并没有多大优势。

  在看56个回合。、

  其实沉鱼A 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但是 由于天下A的BB深度不够。 BB已经被清光。 隐患已现

  而且残局的情况下。 得物理1速者得天下。 沉鱼A这边 也是有惊无险。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经过56,57 2个回合的 观战方关键的封印命中。 以及对面FC前一回合的催眠水了(导致ST变出身)。第二回合虽然命中,但是观战方WZ死保STL(值得赞扬和学习,虽然当时菜鸟在直播间给予否定)。

  让STL一个飞机打出去。给了天下A 致命的一击

  当然也少不了。 最后那一波 神级的剑气BB 压制。

  最后的结果你们也知道了。10个单位打5个单位。

  沉鱼还有物理1速。 封的还准。 赢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在此也是恭喜沉鱼A 完成4连冠成就。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2.清风A 卧薪尝胆 遗憾夺殿军,扬名A 破釜沉舟 凯歌再奏响。

  清风A,作为一只菜鸟十分看好的团队的。

  自从被菜鸟看好之后。也是多次早早的在淘汰赛碰到沉鱼和天下。

  也只是拿过一次亚军。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这次本来有机会跟沉鱼一较高下。 但是非常可惜。又一次倒在了沉鱼A面前。

  在准备充分的沉鱼A面前。 感觉除了天下A,其他队伍总是差了那么几分火候。

  而且在季军战中。 也许是输给沉鱼A之后有些心不在焉。 还是 清风的指挥月光在面对 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自导自演有些紧张。

  在硬件完全压制的情况下。居然在消耗战中输给了 扬名A。

  着实令人失望。

  part 2

  如果清风A有点令人失望的话。

  那么扬名立万就是惊喜中的惊喜了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不论是在半决赛中的 险些将 天下A 掀翻(遗憾的输给评分)。

  还是季军战的爆冷击败清风A。

  都是 让人感到 不可思议。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 2场比赛都是 大于50回合的。 也就是说。在对清BB的情况下。 拥有面伤的STL。似乎反而清不过以点爆发著称的DT?(欢迎各位在层间发表下自己的看法,为什么DT清BB比ST厉害?)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打天下遗憾的输给了评分。(心疼我大导演,评分没赢过)

菜鸟兵器谱
菜鸟兵器谱

  打清风A, 65回合KO。

  上联的小结完毕。

  那么看看本届服战有什么变化呢?

相关资讯: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神武霸主87级天魔展示:努力就有好结果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大唐境外装修陷BUG:技能画面可还满意
别人家山水的终极挖法:高书乱飞不用钱
4月15日维护解读:大唐境外升级新装修
神武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神武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上一篇: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下一篇: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