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冤家路窄狭路相逢:16强扬名A再遇花好A

神武服战冤家路窄狭路相逢,16强扬名A再遇花好A。

       相关资讯: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扬名立万A队VS花好月圆A队

  扬名A队:FC PT WZ LG TC(龙飞阵)

  花好A队:TM PT ST MW FC(风扬阵)

  花好A的风阵大克扬名A的龙阵,他们在小组赛就已经相遇,然而在淘汰赛他们再度相遇,扬名A能否一洗前耻呢?双方的战术貌似都一样,一开始都是清宝宝,然后开罗汉减少法术的伤害。扬名A的TC爆发的确高,直接点杀掉了花好A的TM。杀完TM并且开始控制住他的尸体,这让花好A的TM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地位,一直使用影闪来防止控制,但是扬名A怎么可能让你如此安心的躲开伤害,一直清掉花好ATM的宝宝。双方进入白热化阶段,都是在拼谁能更好的限制住对面的一速封,但是控尸体这事哪里有龙阵厉害啊,龙3的法系只要点着你秒,你起来的机率就不大了。然后扬名A开始使用盘丝孩子的瘴气战术来限制花好A的补给,而且这战术非常成功,大大的降低了花好A的补给量。花好A的一速封频繁死亡,战场的主动来到了扬名A这边,他们的一速封FC无限限制花好A各个成员的行动。双方打得势均力敌,难解难分。但是因为花好A的TM不能很好的限制扬名A的输出点,相反扬名A的FC百封百中,死死的限制住花好A的输出点,最后扬名A已评分的优势险胜花好A进入了8强。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英雄本色A队VS潇湘夜雨D队

  英雄A队:TM LG TG TG PT(风扬阵)

  潇湘D队:WZ PT ST LG FC(风扬阵)

  潇湘D的ST是变变异龙虾的,这是要打点啦残血输出的爆炸伤害吗?一开始潇湘D的FC不知道掉线了还是操作不过来,竟然使用群秒。一开始英雄A拿到了一点点的开局优势,并且直接清掉了潇湘D的三只首发月光。并且因为阵法的缘故,风阵是不加任何抗性的,这样英雄A的风1TG打出来的面伤非常耐看。英雄A的风1TG是烟雨套的,这样大大了提高了他们的爆发能力,并且配合他们的TM,点杀能力一流。英雄A一直控住潇湘DST的尸体,但这貌似起不了太大的作用,因为感觉ST拉起来打出一波爆炸伤害就已经足够了。在飞击冷却的时候他起不起来都没有太大的关系。然而在控他们ST的同时,也开始限制潇湘DLG的的血线,潇湘D两个输出的血线都非常低,这将会增加他们辅助的压力。英雄A各个队员的血线都非常健康,没人给点杀过,相反潇湘D的队员们频繁死亡,血线跟药物都到了一个非常低的地步。英雄A完全控制住了场面,并将潇湘D的各个成员逐一击破,最后成功进入8强。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任剑逍遥A队VS沉鱼落雁A队

  任剑A队:MW PT FC WZ ST(地载阵)

  沉鱼A队:FC PT ST LG WZ(风扬阵)

观战方是地阵四法一月光,而对战方是风阵双封一辅助。双方第一回合都是以清宝宝为主,对战方ST第二回合没选择直接飞机而是狂暴了。然后观战方ST飞机,可是打不出什么伤害。然后观战方FC同缚符对战方ST,导致对战方ST没出手。观战方意识对战方JQ,而观战方FC速度比对战方FC慢,观战方FC直接点封对战方ST,又成功限制了对战方ST输出。而对战方想要点杀观战方WZ,最后观战方WZ残血没死,怒送了一波愤怒。对战方WZ四象ST,ST直接连环ST,可是保护了,观战方ST没死。对战方ST也在同时直接连环对战方FC,加上法B的伤害,成功点杀了对战方FC,然后四海升平补给了一波血量。精彩来到第14回合,对战方ST象形观战方PT,然后恐怖罗刹女跟上,观战方PT起不来了。到了18回合对战方ST凌空散观战方ST,加上宝宝点杀。然后对战方ST以速度的优势,狮子吼控住了观战方ST。对战方ST伤害太恐怖了,飞机必杀6600多血,这伤害也是吓死人了。恭喜沉鱼A进入8强。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碧雪情天A队VS锦绣山河D队

  碧雪A队:WZ PT ST LG FC(风扬阵)

  锦绣D队:PT MW TC MW FC(风扬阵)

  双方阵容差别不大,都是以五飞花风阵首发。观战方进场WZ直接开日月同归,FC封印对战方TC,避免了观战方WZ被点杀。同时观战方直接点杀对战方被失心了的TC。然后观战方PT放了个天地护法,由于对战方双法一物理,加上在场4法B,免疫了不少伤害。观战方FC酒精A了下,而WZ接连JQ,这一波应该是操作失误了,但是观战方的输出非常高,顺势点杀对战方FC。这个罗汉真是好东西,减少了好几个回合的伤害,然后观战方继续补罗汉,ST连环对战方MW,对战方MW直接被连死,法B和LG守着FC,这是一波双杀。然后对战方拉起FC,开启阵法,冻住了观战方两人两BB,这是一波逆袭吗?让我们来看看观战方应该怎么解决,观战方WZ平A了PT一下,然后PT玉清。对战方一个MW星火观战方PT,另一个MW烽火观战方WZ,可是别忘了观战方是有罗汉的。所以点杀失败,怒送了一大波愤怒。然后观战方继续点杀对战方TC和FC,对战方逐渐崩盘。恭喜碧雪A进入8强。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编辑:彼岸花]
相关资讯:
服战的家常事:沉鱼A毫无悬念获得全胜
服战阵法相克:给大克依旧阻挡不了我们
服战天下区的没落?下个发班子何时出现
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神武霸主87级天魔展示:努力就有好结果
上一篇:服战的家常事:沉鱼A毫无悬念获得全胜 下一篇:服战四强诞生:沉鱼AB两队均进入半决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