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阵法相克:给大克依旧阻挡不了我们

神武服战阵法相克,给大克依旧阻挡不了我们。

     相关资讯: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画龙点睛A队VS壮志凌云B队

  画龙A队:WZ PT ST LG FC(风扬阵)

  壮志B队:LG DF MW PT WZ(虎翼阵)

  壮志B的虎阵大克画龙A的风阵,而且壮志B的输出都是法系。但是意想不到的是,壮志B的WZ是剑宗来的!!一个变海象的剑宗!!这是要打套路的意思吗?而且壮志B的DF是变月影兔的,他就不怕好容易给打死吗?双方一直都是以清宝宝为主,壮志B的DF一直在用黑暗光环吸收伤害,用来保护自己队友的宝宝。画龙A的一个风阵阵法冻住了一个宝宝跟MW,效果不算好。画龙A终于按耐不住了,要对壮志B的DF进行点杀,即便PT是DF的真爱,接连挡了三下连环,但依旧无法挽救DF要死的节奏。一个辅助的死亡代表着要用不少药来将他的血线提高。然后画龙A失心壮志B的PT,继续对壮志B的辅助进行点杀。壮志B貌似看到自己的成员给接连点杀不开心了,反点杀掉了画龙A的FC。双辅助的劣势就是无法限制对方的输出,画龙A的双封一直限制着壮志B输出,即便给大克他们依旧势如破竹打败了壮志B。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蓬莱仙境B队VS龙啸九天A队

  蓬莱B队:LG HS ST PS LG(虎翼阵)

  龙啸A队:WZ LG ST PT FC(风扬阵)

  蓬莱B的虎阵大克龙啸A的风阵,龙啸A是首发是清一色仙兽,而蓬莱B的首发是四飞花带一个不BY比带饰品的雷神,这是卡速宝宝吗?但这是一只单法宝宝,龙啸A的仙兽都是高速暴力流,一下子就清了蓬莱B的一只宝宝,因为暴力的关系,这样蓬莱B的ST打出来的面伤非常耀眼。蓬莱B的一个LG残血,龙啸A的WZ帅气的一个逆转阴阳阻挡了蓬莱B的补给。蓬莱B的速龙想一个龙隐打死龙啸A的ST,限制一下他的伤害,但很遗憾,给吸收了。蓬莱B的尾速LG在没有补给的情况下也倒地了。龙啸A的精灵像吃了春药似的,连续三个群法,把蓬莱B已经残血的ST打死了。龙啸A为了扩大优势,把蓬莱B的HS也点杀掉了。杀人清宝宝,龙啸A的这一切行为进展的非常顺利,慢慢将优势扩大了。蓬莱B打算用宝宝拉起来输出,但是这一切貌似都给龙啸A知道了,龙啸A的ST控蓬莱BST的速度,宝宝加法系控住辅助跟LG的尸体。这一切让蓬莱B无力还击,最终败下阵来。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风华绝代B队VS清风明月B队

  风华B队:LG FC TC WZ PT(虎翼阵)

  清风B队:ST LG DF TC TM(龙飞阵)

  观战方三法两月光首发,而对战方五法宝宝首发。在阵容上观战方选用的是传统的双封一辅助,而对战方选用的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三输出阵容。观战方看到对战方五法宝宝加上有TC,想必是要点杀了,所以观战方FC开局直接分身,WZ加了个日月同辉,日月同辉能免疫一切的法术伤害,PT同时给方寸上灵动。万万没想到,对战方是看中了观战方的海象WZ,对战方ST喝酒,TC直接横扫加法宝宝点杀了观战WZ。而观战方PT高速拉起WZ,WZ给自己上了个日月同辉。对战方的运气真是爆炸了,这么巧瑶池触发了厄运,把WZ的日月同辉打没了,观战方WZ再次倒地,而对战方的封也同时在限制着观战方的输出点。对战方TC运筹帷幄之后的后发想点杀观战方TC,可惜龙宫没有跟上,导致杀不死。然后观战方千速给TC顶了血环,对战方ST比观战方TC出手快,一个嗜血连击点杀了观战方TC。接着对战方接着点杀观战方FC,对战方的点杀节奏根本停不下来啊,再次点杀了观战方的LG。观战方尝试着拉人出肉宝宝,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观战方一直苟延残喘,可惜对战方根本不给任何机会。恭喜清风明月B获得了胜利。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阳春白雪A队VS碧雪情天B队

  阳春A队:TM PT PT LG ST(龙飞阵)

  碧雪B队:PT LG ST PS FC(风扬阵)

  观战方用的还是传统的双封一辅助龙阵打法,而对战方是双封一辅助的风阵打法,双方在阵容方面差别不大。对战方进场直接点杀观战方龙4封,造出非常好的开场优势。紧接着想飞花控尸,而观战方TM也是吃素的,直接一个燕反躲开了很多伤害。对战方给了FC一个极速,想要抢回一速封,观战方TM实在速度太快了,根本抢不了。观战方普陀晶清保证ST输出,却不知道观战方ST为什么平A了,这一波直接是血蹦,对战方打了非常多的输出出来。然后观战方TM放了个四海升平补给了下血量,对战方紧追不舍,直接失魂点杀观战方ST,点杀成功了,导致ST最后一回合的变身效果没了,而且打不出任何的输出。观战方开了个龙阵补给了下血量,暂时缓了一下。对战方ST飞机出手,本想点杀观战方中了红颜薄命的ST,一不小心必杀飞到了观战方TM加上宝宝的伤害直接倒地。对战风阵阵法,中了PT和LG还有一直宝宝,观战方直接开始崩盘的节奏,双PT都被绝幻,对面ST无限飞机,18个回合结束了观战方。恭喜碧雪晴天B获得了胜利。

服战报道
服战报道
[编辑:彼岸花]
相关资讯:
服战天下区的没落?下个发班子何时出现
服战剑宗跟地府的无奈:碧雪A队的首胜
王朝时代群雄的兴衰:第43届菜鸟兵器谱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各路英雄来聚集:第43届甲组服战报名图
神武霸主87级天魔展示:努力就有好结果
大唐境外装修陷BUG:技能画面可还满意
别人家山水的终极挖法:高书乱飞不用钱
上一篇:服战天下区的没落?下个发班子何时出现 下一篇:服战的家常事:沉鱼A毫无悬念获得全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