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四强诞生:沉鱼清风再度实力相碰撞

神武服战四强诞生,沉鱼清风再度实力相碰撞,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第42届服战兵器谱:140年代的最后绝唱

  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

  沉鱼落雁A队VS江山如画C队

  沉鱼A队:FC LG ST PT WZ(风扬阵)

  江山C队:LG PT TG FC LG(虎翼阵)

  沉鱼A风阵给江山C虎阵大克,江山C的辅助都变了生存卡,TG就变了洪荒卡,沉鱼A依旧是一速封变个兔子,辅助封跟辅助都变了生存卡,而沉鱼A的LG变了张高级机智,刚好克制住江山CTG的洪荒卡。江山C的封系第一回合选择了分身,并且他们的运气相当不错,沉鱼A的双封都封不中江山C 的人,但是貌似沉鱼A一开始是打算点杀江山C的速龙,但很可惜点杀失败,不过这依旧阻挡不了沉鱼A的点杀计划。沉鱼A要你这回合死,你不可能活到下回合。蛟龙出海后的曹大大直接一个破血秒杀掉了江山C的尾速龙,随后双方都点杀了对方的封系。沉鱼A的一个风阵阵法,运气相当感人,只中了江山C的一个单位。在双方势均力敌的时候,江山C的TG打算一个夺命斩控制住沉鱼AST的输出,打开局面,即便他们的运气非常好,出了暴击,但是沉鱼A的运气也不赖,沉鱼A的LG保护住了ST,让尸体使出了关键的一个灭队飞击,双暴击秒杀了江山C的LG,使得江山C输出大减,并且让江山C压力大增,沉鱼A见状趁胜追击,ST再次飞击伤害爆表,并且配合队友结束了这场战斗。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扬名立万A队VS英雄本色A队

  扬名A队:TM PT FC LG TC (龙飞阵)

  英雄A队:TM TG LG PT TG (云垂阵)

  龙飞阵大克云垂阵,在服战对决中第一次看到云垂阵,具有减伤和加速的效果。双方仙兽比是2:1,观战方封系一速,开局清BB来看,似乎观战方还是比较耐揍的,但是观战方TC在第3回合就被破变身似乎不是什么好兆头,接着运筹后发也没有一举拿下对战方一个单位有点可惜了,此时对战方依旧致力于清掉观战方的BB,但双方BB似乎物抗都蛮高的,打出来的伤害不是很明显,因此双方的LG就任务艰巨,值得一提的是观战方的萼华,被对战方LG双龙了几次就硬生生的保命了几次,也是蛮无语的。而更无语就属TC了,屡屡被对战方TG破变身,并且对面TG的章鱼卡竟然是带神佑技能的!双方你来我往的达到后面几乎都没有药了,而此时的对战方也只是强弩之末,相信如果药品充足的话,双方估计还能打个几十个回合。恭喜扬名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A队VS花好月圆A队

  清风A队:PT TM ST FC LG(虎翼阵)

  花好A队:ST MW FC PT TM (龙飞阵)

  花好A队TM进场放隐身,避免被点杀,同时对战方TM封了观战方龙宫。观战方第二回合狮驼成功飞机出去,居然飞到了隐身状态的天魔!这感知巡海章鱼卡我给32个赞。对战方ST被封了,而且辅助封也被笑里藏刀,然后观战方感知法宠配合变了感知巡海章鱼卡的LG点杀了对战方的一速TM。精彩来到第7回合,观战方又一次点杀了对战方TM,顺势点杀了对战方ST,这一波完全让对战方陷入困境。这是一波精彩的阵法,TM自己卡血,PT开阵,没宝宝的出隐身,其他宝宝卡血,观战方两个变感知卡的输出怒送了对战方TM一波愤怒。可是对战方吃不消观战方的输出,对战方TM,ST纷纷倒地好几个回合,另外对战方FC,PT也被消耗得差不多了,观战方一波爆发结束了对面。恭喜清风明月A队进入四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无双A队VS画龙点睛A队

天下A:FC PT WZ LG ST(龙飞阵)

画龙A:PT FC ST WZ LG(虎翼阵)

画龙A首发5仙兽,天下A4仙兽跟一只隐身宝宝混搭。画龙A的宝宝应该是加了一点速度,出手都比天下A的宝宝快,并且伤害非常高,应该是暴力龙吧。画龙A的一个飞机并未对天下A造成很大的伤害,但是基于都是残血的宝宝,打飞了天下A三只宝宝,天下A也不服气,同样打飞了画龙A的三只宝宝。天下A对画龙A的WZ进行了点杀,也出了瑶池继续限制画龙A的WZ。天下A的ST起火飞击,伤害非常可观,画龙A的WZ非常灵性,对自己使用了个魔免罩,吸收了天下A的成吨伤害。天下A立马对画龙A的PT进行了点杀,画龙A的ST吃了个止戈,即使起火飞击,伤害也并不耀眼。双方打得势均力敌,难解难分。天下A使用出瘴气战术,大大限制了画龙A的补给量,并且开启了龙阵阵法,大大减少了画龙A的输出,并且天下A开始限制住画龙AST的输出,再加上对画龙A个各个单位进行点杀,配合瘴气战术,打开了局面。天下A趁胜追击,完美运营让画龙A止步于八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难道是被诅咒了吗?缘定A队再遇沉鱼A队
无限破血的恐怖TC:清风B的双暴力打法
传奇人物视频第八期:一个时代的终结者
进击的暴力龙宫:清风A队现已强势出击
神武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
神武第42届服战第一轮:同区的内部之战
神武天下沉鱼再战巅峰:扬名A黑马杀出重围
难道是被诅咒了吗?神武缘定A队再遇沉鱼A队
上一篇:难道是被诅咒了吗?缘定A队再遇沉鱼A队 下一篇:神武天下沉鱼再战巅峰:扬名A黑马杀出重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