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无限破血的恐怖TC:清风B的双暴力打法

神武无限破血的恐怖天策,清风B的双暴力打法,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第42届服战兵器谱:140年代的最后绝唱

  名人榜24期:极限速龙代表萌萌浅宝宝

  沉鱼A队VS风华绝代B队

  沉鱼A队:FC PT WZ LG ST (龙飞阵)

  风华B队:TC LG WZ PT FC (龙飞阵)

  双方都是龙飞阵,一般来讲A队与B队实力上还是有点差距的,更何况这个A队还是服战三连冠,想必对战方此时压力不小,首发2仙兽+造价2W的小马,观战方首发2仙兽+2月光,实力不容小觑。开局对战方抢得封系一速,然后却频失手,是观战方硬件抗性高还是对战方运气不好?紧接着双方WZ也相继下套,观战方ST不用说,暴力代名词,对战方TC也是不甘示弱,运筹帷幄起来连躺在地上都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套路,生怕一起来就怼上了。从开场就可以看出对战方似乎更加忌惮观战方LG,一有机会就套住,而对战方FC则一有机会就想封PT,奈何总是失手反被点杀,再说观战方LG,果然出手就是必杀,霸气十足啊。虽然对战方看着似乎被吊打,但是还是有一定的套路和实力的,预判依旧配合都及其准确,并且那只造价2W是小马果然是不负其名,即耐揍输出也高,希望之后会有更好的表现。最终在20回合后败于观战方之手,恭喜沉鱼A队取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B队VS风云再起A队

  清风B队:TM TC DF LG ST(龙飞阵)

  风云A队:ST LG HS PS TM (龙飞阵)

  双方都是龙阵入场,清风B是三输出都是变章鱼,而风云A的辅助跟封都是变生存卡。双方都是有月光出场,而且都是先清BB。风云A队运气相对好,清了清明B两只宝宝,而清风B的TC是进场喝酒,方便破血清宝宝。看到虽然站龙2位置但是输出依旧不输的TC,清风B的DF毫不犹豫赏了TC一个激励,随后也给ST赏了一个激励。风云A的TM给点杀之后,他们的HS用了个很少人会用到的御魂摩柯无量对死去的TM进行龟速拉,无奈一个辅助再怎么龟速也没有龙3的法系慢,清风B的LG依旧能守住风云ATM的尸体。清风B的TC愤怒源源不尽,一直在破血,然后配合队友进行对风云B的点杀。风云A接受不了清风B的爆炸输出,一直处于劣势。在第十回合回合的时候,风云A已经面临崩盘的节奏,好在风云A的ES用了服战少有的慈航来拯救世界。说是拯救,还不如说是在拖延输的时间,他们苦苦支撑,依旧吃不消清风B的输出,最后倒在了清风B的面前。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龙啸九天A队VS碧雪情天B队

  龙啸A队:FC PT WZ LG ST(龙飞阵)

  碧雪B队:ST LG PS PT FC(龙飞阵)

  龙飞阵VS龙飞阵,大家都没有取得阵法的克制加成,完全靠自己的实力去打拼。龙啸A的FC抢到了封系一速,并且封中了碧雪B的FC。龙啸A的ST一开始没有变身,而是A了碧雪B的FC一下,这是要造成点杀的节奏吗?果然剑气宝宝都是点着FC去的,而且龙啸AWZ的月光非常给力,月光审判砍了到暴击出来并且碧雪B的LG帮FC顶了一下,扣了2300血,碧雪B的宝宝没有意识到FC会给点杀,所以龙啸A的封杀非常成功。碧雪B的PT高速拉起FC喝酒,PS玉清,ST顶血给FC,增加一下伤势,这节奏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碧雪B的运气不够好,给龙啸A的瑶池暴击了一下打了2100多。再下回合碧雪B的FC要放特技的时候遭到了龙啸AFC的五雷咒,600+,刚刚好电死了,血量计算非常不错。碧雪B的FC没宝宝,而且酒精了,完全捣乱了碧雪B的进攻节奏。而龙啸A的ST趁胜追击,借着速度的优势,把碧雪B的ST也杀了,并且龙啸A出了只雷厉的九头鸟来限制碧雪B的FC。在至关重要的龙阵阵法中,不知道是不是指挥失误,竟然让速度快的先放阵法,速度慢的去拉人。导致碧雪B的FC吃不了阵法躲避伤害依旧死了,而且ST让龙3的LG起来进行一波输出的时候,无奈碧雪B的LG不是全场尾速,让龙啸A的龙3LG打死了即将输出的ST。龙啸A的队员血量非常充足,都是接近满血的状态,而碧雪B的队友都是残血的,这足以让碧雪B的翻盘信号无法打响。碧雪B的龙3LG多次向尾速拉起其他队员进行输出,封印或者喝酒,但是很可惜,拉起来的队友都死在龙啸A的群秒下。龙啸A趁胜追击,不放给碧雪B任何几乎,很快就取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阳春白雪A队VS倾国倾城C队

  阳春A队:TM PT ST LG PT (风扬阵)

  倾国A队:ST LG WZ PT FC (龙飞阵)

  倾国是四月光审判,一飞花瑶池首发。阳春白雪是三月光加两只高连仙兽首发。风阵大克龙阵,观战方第二回合直接飞杀了对战方狮驼。而对战方有礼往来,第三回合直接点杀了观战方天魔。经过一轮的宝宝对刷后,由于对战方的ST输出非常地高,给观战方带来不少的压力。而观战方的辅助跟封也有意识地补给血量和限制对方的输出。精彩来到了25回合,观战方ST直接一个连环点杀掉对战方LG。这场战斗可以说双方的实力很好啊,双方都一度陷入困局,通过机智的打法来把优势打回来。对战方ST和TM纷纷倒地,而观战方的暴力输出让对战方承受不过来,最后观战方还是以输出的优势压制了对战方,本场战斗结束打了42个回合,真是精彩的一场。恭喜阳春白雪A队在第四轮获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传奇人物视频第八期:一个时代的终结者
进击的暴力龙宫:清风A队现已强势出击
神武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
神武第42届服战第一轮:同区的内部之战
焦点:你确定神武玩家都有“神武腰”?
勇敢类技能杀手高级机智:推出真的好吗
神武天下A遗憾收官:沉鱼A队强势夺得四连冠
神武天下沉鱼再战巅峰:扬名A黑马杀出重围
上一篇:进击的暴力龙宫:清风A队现已强势出击 下一篇:难道是被诅咒了吗?缘定A队再遇沉鱼A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