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第42届服战第一轮:同区的内部之战

神武第42届服战第一轮,同区的内部之战,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第42届服战兵器谱:140年代的最后绝唱

  名人榜24期:极限速龙代表萌萌浅宝宝

  沉鱼落雁A队VS彩云追月A队

  沉鱼A队:WZ PT ST LG FC (风扬阵)

  彩云A队:TG LG FC HS FC (龙飞阵)

  沉鱼A用的是风阵四单法宠首发的套路,而彩云A是四法加剑气仙兽龙阵首发。风阵大克龙阵,观战方一进场就封杀对战方一速FC,导致对战方FC几个回合不能出手,第三回合观战方WZ给ST加了个野兽,直接连环点杀了队长方LG,由于观战方没给WZ卡到血,对战方TG一个烽火杀了观战方WZ。到了第四回合,观战方FC使用夫妻技能拉起WZ,PT给WZ加了极乐,WZ给自己加了日月同辉,同时对战方TG想用夺命斩控制住对战方WZ,可惜!!保护了。对战方HS巧妙使用摩柯无量龟速拉起一速FC,一速FC喝酒放了个SH,血量回来了。观战方输出实在是太高了,观战方ST变的是变异龙虾,加上野兽一波狮王怒吼叫打出了成吨的伤害。恭喜沉鱼A获得首胜。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普天同庆A队VS普天同庆C队

  普天A队:PS PT ST LG TM (风扬阵)

  普天D队:LG PT TC DF LG (虎翼阵)

  服战才刚刚开始,就与同区A队撞上,普天D队也是运气不够用了。虽然虎翼阵大克风扬阵,但等级硬件上的差距还是无法弥补的,对战方显然也是知道实力差距甚大,因此BB名字改成统一的“撑过5回合就赢”,也是心态蛮好的,物理以及封系一速显然被观战方所占据,同区对打观战方也是稍有手下留情,奈何直观的伤害3:1的伤害值,对战方在撑过5回合之后,宣布战败。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潇湘夜雨A队VS碧雪情天A队

  潇湘A队:TG FC LG PT ST

  碧雪A队:FC PT ST LG WZ

  潇湘A虎阵大克碧雪A风阵,潇湘A队是三输出的队伍,1TG1ST加上一个速龙,他们没有尾速,感觉这可能对他们之后的对战会造成影响啊。一开始双方的封都对封ST,很可惜潇湘A的水了,碧雪A的中了。可能是因为潇湘A5只法BB的首发原因。碧雪情天A的WZ立马给自己套了一个魔免。但是双方的法BB都是朝着对方的的ST打去的,第一回合双方的ST都死了。之后潇湘A意识到碧雪AST的重要性,开始无限控制ST的输出,潇湘A的双物理都是比碧雪A的ST快的,有事没事都是照着ST输出,TG封魔,单封,ST飞击,LG的龙隐都是朝着ST点去,ST好几回合都是躺在地上,给队友造成很大的压力。虽然碧雪中途的几波阵法都限制住潇湘A的好几个单位,但是碧雪A的双输出火力明显不足潇湘A。最后运用不当败给了潇湘A。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江山如画B队VS浪迹天涯A队

  江山B队:FC HS PT LG ST

  浪迹A队:FC TC LG TG PT

  江山如画B的龙阵给浪迹天涯A的风阵大克,双辅助VS三输出。双方都是一开始点杀对方的封系,浪迹A的BB还给自己的封系顶了药,江山B的却没有顶。但是5只法BB的点杀明显优越于五只单攻的翼龙,浪迹A的封系死了,江山B的封系残血没死。而且浪迹A的双物理的输出明显破不开江山B的铜墙铁壁啊。而且浪迹A的风1LG一样秒不进江山B,浪迹A一直都给江山B压制的。浪迹A的封系跟TG一直给江山B压制着,伤势一直提不上来,给自己队的辅助造成了好大压力。随后浪迹A的辅助也倒地,宣布了江山B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焦点:你确定神武玩家都有“神武腰”?
勇敢类技能杀手高级机智:推出真的好吗
卡级大爷的家产秀:一个飞升105的梦想
变身卡合成属性测试:满属性加成满为30
龙城飞将129ST:愤怒狂暴翼龙必须点赞
实力与运气并存:门客排位赛的玩法详解
神武天下沉鱼再战巅峰:扬名A黑马杀出重围
神武服战四强诞生:沉鱼清风再度实力相碰撞
上一篇:英雄聚一展身手:第42届乙组服战报名图 下一篇:神武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