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难道是被诅咒了吗?缘定A队再遇沉鱼A队

神武难道是被诅咒了吗?缘定A队再遇沉鱼A队,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第42届服战兵器谱:140年代的最后绝唱

  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

  花好月圆A队VS龙啸九天A队

  花好A队:FC MW ST PT TM (风扬阵)

  龙啸A队:ST LG WZ PT FC (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观战方双封系队伍首发五飞花瑶池TM一速,对战方4月光1烈焰。开局先进行了一轮激烈的点杀,奈何运气似乎属于观战方,五飞花点杀对战方PT无还手之力,对战方月光配合LG点杀观战方ST却反被吸收一波伤害!到了第二回合,虽然对战方预判到观战方要封ST,但奈何速度摆在那里,ST依然被封住。此时观战方似乎开始准备清BB了,毕竟5飞花伤害还是蛮高的,而观战方则着手点杀掉对战方FC。除去运气不说,双方的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就在对战方完全被观战方吊打之时,对战方FC终于派上用场,一连封住观战方两人,为翻盘赢得了时机,然而这也只是做最后的挣扎,最终在14回合之后结束战斗,恭喜花好A队获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无双A队VS再续前缘A队

  天下A队:PT WZ ST FC LG (虎翼阵)

  再续A队:PT LG ST LG DF (风扬阵)

  天下A是虎阵五仙兽剑气首发,再续A是风阵三法两物理宝宝首发。第一回合对战方选择直接点杀观战方WZ,队长方一个龙宫被封了,另一个龙宫放了个飞龙镇海,绿了!!!。第二回合对战方ST凌空试着补刀杀了WZ,然而观战方也有意识地顶了药。观战方ST直接开技能狂暴,加上PT给了个激励,加上虎阵大克风阵的效果,打出了万吨的伤害。然后观战方WZ给对战方DF一个逆转阴阳,同时也点杀了对战方DF,到了第5回合,对战方已是5人倒地,这狮驼飞机必杀9000血,直接爆炸。恭喜天下A在第一轮淘汰赛获得了第一滴血。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江山如画C队VS潇湘夜雨B队

  江山C:LG PT TG FC LG(虎翼阵)

  潇湘B:LG FC ST PT MW(虎翼阵)

  虎阵VS虎阵,三输出VS三输出。江山C的封系为了抢到速度变了兔子,而潇湘B的封系为了生存变了海象。 双方一开始为了保险起见都是选择清BB,而潇湘B知道封系速度不够江山的快,所以丢了个魔音去限制江山CFC的怒气,并且辅助放了天地护法来减少双龙宫的伤害。同时,江山C的FC百发百中,很大的限制了潇湘B的输出,并且江山C的TG天眼了潇湘B的ST,不仅天眼了,还对潇湘B的ST进行封杀。果然限制ST是正确的,即使没有变身卡的潇湘BST输出依旧爆炸。双方打得难分难解,而潇湘B意识到这个江山C的FC脸有点好,封印率非常高,所以对江山C的FC进行了点杀限制他的行动,但即使限制了封系,潇湘B的ST依旧逃不过江山C速龙跟TG的限制,无限躺在地上,队友要无限要药拉他,大大减少了潇湘B的药品数。江山C在限制ST输出的同时把潇湘B的LG也点杀了,这样潇湘B的两个输出位置都已经死过,伤势很低,非常容易限制他们的输出。虽然江山C的FC无限给潇湘B的MW控尸,但这依旧阻挡不了江山C的穷追猛打。潇湘B的LG跟ST都是躺在地上度过的,江山C接连点杀了潇湘B的MW,三个输出位伤势非常少,基本吃宝宝一两个技能就死了。在江山C对潇湘B的FC跟PT也进行点杀之后,潇湘B宣布失败。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扬名立万A队VS任剑逍遥A队

  扬名A:PT TM TC FC LG(虎翼阵)

  任剑A:FC MW ST PT WZ(风扬阵)

  扬名A虎阵大克任剑A风阵,并且在TM变兔子的同时抢到了一速。扬名A的TM一开始封中了任剑A的ST,而任剑A的双封跟辅助都是选择了喝酒,连扬名A的TC也选择了喝酒。什么?!!任剑A的MW变身卡是带冰霜这个小技能的,这有点恶心啊,中了冰霜会大大减少速度的。第二回合扬名A立马对任剑A的WZ进行了点杀,接着也对任剑A的ST进行了封杀,运气非常不错,失魂中了之后TC一个破血暴击带走了任剑A的ST。蛟龙出海之后的扬名ATC输出非常乐观,而且无限限制了任剑AST的输出,ST变身之后宝宝给清,中了封印,等于这几回合完全没动过。接连扬名A也顺势点杀了任剑A的PT。任剑A本以为终于撑到阵法来临有出头之日了,但是幸运女神貌似不眷顾他们,风阵阵法只中了两个单位。扬名A的TC一个后发5500血直接弄死了任剑A的FC,这伤害有点爆炸啊,任剑A逼于无奈只能出一堆辅助BB,但这并不利于他们打下去。辅助BB很快给扬名A清掉,同时ST除了变身一次之后就没变身过,而且一次飞击也没放出来过,显然扬名A对这个ST的限制非常大的。在扬名A的持续输出下,任剑A招架不住输掉了比赛。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缘定三生A队

  沉鱼A队:LG WZ ST FC PT(虎翼阵)

  缘定A队:FC PT ST LG PS (风扬阵)

  沉鱼还是五法宠首发,而缘定选择两法三物理宝宝首发,经过一轮宝宝的对刷,双方都没什么意外。到了第三回合,对战方ST直接连环点杀了观战方没出宝宝的LG,同时对战方也损失了两只宝宝。到了第五回合,观战方法宠加上龙宫的千叠浪点杀了对战方FC。第六回合观战方也直接点杀队长方PS,而且附带了恐怖状态。对战方已陷入困局状态,当然观战方不会放弃乘胜追击的机会,同时把对战方ST放倒。到了第10回合,对战方放出了阵法,可惜并没有什么作用,对战方FC,PS同时被观战方龙宫放倒。到了第13回合,观战方直接放到了对战方PT,对战方此时血量上限已经很低了,再也无法回天。恭喜沉鱼A在甲组淘汰赛中获得第一场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无限破血的恐怖TC:清风B的双暴力打法
传奇人物视频第八期:一个时代的终结者
进击的暴力龙宫:清风A队现已强势出击
神武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
焦点:你确定神武玩家都有“神武腰”?
神武第42届服战第一轮:同区的内部之战
神武天下沉鱼再战巅峰:扬名A黑马杀出重围
神武服战四强诞生:沉鱼清风再度实力相碰撞
上一篇:无限破血的恐怖TC:清风B的双暴力打法 下一篇:服战四强诞生:沉鱼清风再度实力相碰撞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