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

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第42届服战兵器谱:140年代的最后绝唱

  名人榜24期:极限速龙代表萌萌浅宝宝

  浪迹天涯A队VS 花好月圆D队

  浪迹A队:TG LG PT TC FC (龙飞阵)

  花好D队:LG PT TG DF LG (虎翼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双方等级存在差异,因此对战方TC定神诀伤害有点难看,仙兽比例2:1,观战方首发飞花法宠,,对战方一速封分身防点杀,观战方双LG+TG输出,双龙暴击3000+,加上DF打乱对战方战术,全场几乎没看到过对战方FC活过2个回合,心疼一秒钟。清BB套路依旧还是主流,5回合前,对战方被观战方吊打,5回合后想要挽回局面,招唤出第3只仙兽,清掉了观战方BB,接着龙阵阵技隐身恢复,看上去似乎有翻盘的机会,奈何等级差距在,TC横扫一次400起步,不能一举点杀观战方,因此在11回合内战败,恭喜花好D队取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醉生梦死A队VS壮志凌云A队

  醉生A队:FC WZ DF LG ST (龙飞阵)

  壮志A队:PT WZ ST FC LG (虎翼阵)

  上届季军醉生A虽有运气成分,但实力也是获胜关键,首发三仙兽龙飞阵;壮志A首发五月光虎翼阵被醉生A大克,服战实力也是有目共睹;开局观战方一速封对战方FC失手,对战方WZ套住观战方WZ,此时双方都被清掉一只BB。紧接着第2回合观战方拉出另一只仙兽,观战方ST暴击4500带走一只BB,双方人物抗性显然都很强,对战方ST紧随其后但此次爆发力不足,造成的影响不大。此时场上对战方BB被清,观战方依旧10个单位都在。前10几个回合观战方都处于上风,观战方ST确实是实力派,又是顺风局,点杀从未失手过。但是在此之中,我们看到整场都没停过的对战方的WZ套,都是套路啊,硬生生的使得观战方恢复不及时,走向败局,不得不说此次对战方打的逆风局实在是很精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苏堤春晓A队VS缘定三生A队

  苏堤A队:FC PT WZ LG ST(龙飞阵)

  缘定A队:HS PS ST FC LG(虎翼阵)

  苏堤A龙阵对阵缘定A虎阵,而缘定三生的双封跟辅助都是变海象的,而双输出是变章鱼的。苏堤A队的一封系是配合龙阵变了兔子来抢一速,一封一辅助变海象,输出都是变章鱼。一开始苏堤A是去封杀缘定A的ST,而且取得了非常大的效果。缘定A是去清苏堤A的宝宝,但是仅仅清掉了一只而已。苏堤A运气爆表,神封附体,对缘定A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缘定A的ST直到第三回合都没有变身。苏堤A一直都在限制缘定AST的输出,在第六回合,缘定A的狮驼终于变身了。但是感觉苏堤A的指挥跟硬件有点问题啊,即使缘定A的ST输出不算非常爆炸,但是苏堤A还是吃不消缘定A的持续输出,在苏堤A的FC ST跟LG陆续倒地后,苏堤A败下阵来。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二〇一二A队VS花好月圆A队

  二〇A队:FC PS PT LG ST(龙飞阵)

  花好A队:ST MW FC PT TM(龙飞阵)

  双方都是龙阵进场。一开始双方都是先请对方的宝宝,但是感觉花好A的MW输出好爆炸啊。不暴击秒钟二〇一二A的FC都秒1800血,而二〇一二A的LG暴击秒花好A的MW才388血。而且花好A借助速度优势一直控制住二〇一二A的怒气,令二〇一二A放特技无法补给,导致二〇一二A的宝宝站不住老是给打飞,而人物又经常出宝宝没去输出,无法点杀或者清掉花好A的宝宝。花好A却一直放特技补给,宝宝跟人物的血线都非常健康。而且二〇一二A的PS千速貌似不够龙4的FC快,PT的BB又经常给集火点杀,无法在良好的情况下高速拉起FC进行封印。虽然二〇一二A的ST有良好的输出环境,但对花好A造成不了多大的威胁。花好A始终针对着二〇一二A的FC,给二〇一二A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跟限制。久而久之,二〇一二A输给了花好A。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第42届服战第一轮:同区的内部之战
焦点:你确定神武玩家都有“神武腰”?
勇敢类技能杀手高级机智:推出真的好吗
卡级大爷的家产秀:一个飞升105的梦想
变身卡合成属性测试:满属性加成满为30
龙城飞将129ST:愤怒狂暴翼龙必须点赞
神武天下沉鱼再战巅峰:扬名A黑马杀出重围
神武服战四强诞生:沉鱼清风再度实力相碰撞
上一篇:神武第42届服战第一轮:同区的内部之战 下一篇:进击的暴力龙宫:清风A队现已强势出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