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最精彩的16强开幕:实力对碰一轮接一轮

神武最精彩的16强开幕,实力对碰一轮接一轮,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花好月圆A队VS风华绝代A队

  花好A队:ST MW TM FC PT(虎翼阵)

  风华A队:ST LG TC TM PT(虎翼阵)

  淘汰赛第一战,花好A队对阵风华A队,双方都是虎翼阵开场,而花好A队选择了五飞花瑶池。风华A队双物理输出大唐+狮驼,大唐开场后发抵挡伤害的同时还清掉了一只宝宝,而花好A队龙宫开场喝酒,烽火配合五飞花强行击杀对方的普陀,套路十分凶狠,随后也是拉出了雷厉宠力压一波,狮驼在虎翼阵和逆鳞套的加成下威力十足,飞机启动击杀对方狮驼,风华A队节节败退,历经23回合最终物理挽回战局。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长地久A队VS碧雪情天B队

  天长A队:WZ TG LG FC PT(龙飞阵)

  碧雪B队:ST WZ FC PS PT(风扬阵)

  天长A队乃是有名的力五庄+天宫的队伍,不带狮驼不带天策,个人特色十分鲜明。这一战选择了龙飞阵可惜被对手克制,而开场力五庄被对手封印了,无法出手,可是在天宫和宝宝的配合下依旧把对方的狮驼击杀在地,随后历史重演,法系+飞花又将对手的盘丝点杀成功。在第14回合,龙宫烽火成功击杀对方普陀,碧雪B队后继无力,历经18回合被天长A队所击败。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天下无双B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天下B队:ST LG FC FC PT(地载阵)

  双方都是以月光为主的混合首发,而天下B队的地载阵小克沉鱼A的风扬阵,可是天下B队双输出开场就被狠狠封印,狮驼更是在失魂符的配合下被击杀在地,沉鱼A队狮驼满状态鹰击,伤害十分耀眼。由于狮驼是耐攻,所以物理一速是天下B队的狮驼,幸好触发了2下保护,没有被对方狮驼先手连环击杀,物理一速还是很有必要。在对方纷纷拉出隐身宝宝的时候,机智的沉鱼A队方寸给龙宫72变变了个高感知卡,令天下B队退无可退,只需11回合就将天下B斩杀。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无双A队VS世外桃源A队

  天下A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世外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世纪大战又再早早上演,一样的阵容不一样的阵法,天下A队虎翼阵克制世外A队,而双方都选择了五仙兽首发,剑气时代重新归来?天下A队力清对方3只仙兽,而己方却损失了一只仙兽,大赚一波,随后补充的宝宝还是仙兽!到了第4回合天下A队的狮驼才开始变身,因为耐攻的原因也是被对手世外A队拿下物理一速,尽管如此,速度上的不足在硬件上补充回来,天下A队的变身卡几乎都有感知的小技能,隐身单位无处躲藏,狮驼一个破血触发狂暴打出了4000+的伤害立即秒掉对方的隐攻。世外A队的方寸成了天下A队的突破口,继而就是龙宫,被天下A队强行点杀,继而连环击杀五庄,世外A队大势已去,最终还是不敌天下A队。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苏提春晓A队VS风华绝代B队

  苏提A队:TC LG LG FC HS(虎翼阵)

  风华B队:TC LG WZ FC PT(地载阵)

  这是一场大唐的对决,双方都火力输出都是大唐,苏提A队则是首发五月光。而风华B队随即祭起罗汉,毕竟双龙宫的输出实在是伤,没了罗汉风华B队双封系纷纷遭殃,双烽火强行点杀无可奈何,继而雷厉风行狠狠守尸,双封系比大唐还要地板王啊。双方大唐都从不横扫,都是以刀光,运筹,破血作为主流输出,大唐的招牌技能却成了PK的禁忌?拼大唐还是苏提A队的更胜一筹,历经35回合最终击败了风华B队。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外桃源B队VS阳春白雪A队

  世外B队:LG MW FC TM PT(风扬阵)

  阳春A队:TC LG FC PS PT(龙飞阵)

  世外B队风阵大克阳春A队的龙飞阵,首发4月光对阵对方的五飞花,值得注意的是世外B队主力输出是魔王+龙宫,并没有物理输出,因而阳春A队立即祭起罗汉,令世外B队输出大大减少,眼见世外B队屡屡被压,然而一个风阵拯救了他们,双方大战49回合后,最后被世外B队掰回战局成功晋级8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潇湘夜雨A队VS倾国倾城D队

  潇湘A队:TG PT LG FC ST (虎翼阵)

  倾国D队:LG PT TG FC TC (虎翼阵)

  双方都开虎翼阵,阵容上对战方双TG,而观战方则为ST+TG组合,虽然等级上平均差2级左右,但由对战方FC抢得一速,在清BB上明显观战方较强,毕竟等级上还是有差距的,对战方点杀观战方PT不成功,观战方则一举点杀掉了对战方TG,只能说对方封系都给力一封封中,而观战方预判也蛮准的,前脚TG被对战方点杀后脚就被救起并且给了对战方TG致命一击,显然在伤害上对战方是稍弱的,导致后面节节败退。这边对战方打的很被动,那边观战方确是游刃有余,在10回合的时候对战方明显预判不够准或者说真的是等级上的差异,一下没点杀掉观战方TG,就等于送了一波愤怒,转眼就嗜血连击一举灭掉对方TG,接着ST来一个飞机,瞬间场上能站着的不多了,此时胜负早已知晓。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A队VS 醉生梦死A队

  清风A队:TM PT LG ST FC (风扬阵)

  醉生A队:FC DF ST LG WZ (风扬阵)

  两只队伍都是很有实力的,默契十足的都开了风阵,对战方首发三仙兽三输出+DF组合,观战方首发五月光双输出队伍。开场观战方TM一速,同队FC紧随其后一举封住对战方DF。开场仅仅两个回合,双方的BB就被清了一半,实力不容小觑。对战方WZ显然是充当辅助角色,专门针对观战方ST和LG,一套一个准,但观战方也不简单,往往刚被套上就被水清给解了,接着对战方就有一人被点杀,观战方也不是好惹的。此时双方的战术都一目了然了,对战方主要目的是控制观战方输出,但已被观战方破解,仍然还在继续。而观战方则一方面控制DF,一方面逐个点杀,使得对战方常常自顾不暇,观战方的打法都是稳扎稳打型的,出孩子开防护降低伤害,针对DF控愤怒常点杀,这样的打法使得对战方特技没有得到发挥,就此埋下失败的祸根。恭喜清风A队取得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二0一二122HS个人展:BB高书装备5特技
月光审判打200:沉鱼A队狮驼有肉有输出
龙啸九天A队扭转乾坤:破除纵横三封系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烽火连城活动调整后:总积分下降近100
第40届服战第一轮:沉鱼B与天下A的宿怨
桃源仙境卡50五庄:BB变异6技能全高书
神武神兽小马无打书钱:师门富裕死骑来助攻
上一篇:月光审判打200:沉鱼A队狮驼有肉有输出 下一篇:服战惊现BUG黑幕:沉鱼A队已内定季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