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月光审判打200:沉鱼A队狮驼有肉有输出

神武月光审判打200,沉鱼A队狮驼有肉有输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沉鱼落雁A队VS清风明月D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清风D队:TC LG FC PS PT(虎翼阵)

  沉鱼A队阵法克制对手,双方都已月光为首发宠,沉鱼A队方寸拿下一速,而清风D队双封+辅助全员喝酒,可惜盘丝第一回合就被点杀,酒也白喝了。而清风D队的大唐获得物理一速,在野兽的加持下横扫成功点杀沉鱼A队的龙宫,伤害惊人!沉鱼A队狮驼变成了耐攻向,防御高得惊人,月光宝宝仅仅只能打出200+的伤害,而伤害还是依旧那么令人惊悚。因为开场的点杀令清风D队吃了个闭门羹,再者沉鱼A队的硬件实在太过强劲,以致宝宝根本打不出伤害,而大唐又因为气血限制屡屡被压,这场的比赛的胜负还是沉鱼A队的囊中之物啊。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外桃源A队VS倾国倾城A队

  世外A队:ST LG FC WZ PT(风扬阵)

  倾国A队:ST LG FC TM PT(龙飞阵)

  世外A队首发五仙兽,而倾国A队则是五月光,在阵法上世外A队略微占优,尽管如此,倾国A队的天魔还是拿下一速,只可惜封印失败。五剑气仙兽威力惊人,在这个高输出宝宝的年代剑气也能打出耀眼的伤害,暴击一下2000也是十分养眼,与此同时还在方寸失魂符的配合下击杀了对方的狮驼。而世外A队的狮驼则是威力爆发,逆鳞套+野兽状态下,一个破血直取对方方寸的性命,而倾国A队其他队友则被狠狠得三封套中,双封系倒地,其他队友屡屡被压,历经15回合,世外A队赢得拿下倾国A队获得四胜的佳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碧血晴天B队VS风云再起B队

  碧血B队:FC PT ST MW PS (风扬阵)

  风云B队:WZ PT ST LG PS (风扬阵)

  双方都开风扬阵,观战方为双输出而对战方则是三输出队伍,开局对战方WZ封住观战方FC,就双方首发宠比较,都带有异常暴力的月光,分分钟能点杀掉一个单位。但是双方的输出伤害却存在差异,屡屡遭受点杀而五还手之力,想开风阵阵技挽回局面,奈何天工不作美只冻住一个单位,战术上存在明显错漏,预判不够准确并且补给不够及时,而导致后面没有还手余地。观战方则是暴力月光配合ST从开场就逐个进行点杀,点杀之迅猛不能更顺手了,本轮预选赛仅仅用了7个回合,碧血B便取得了最终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A队VS潇湘夜雨D队

  清风A队:LG TM ST FC PT (虎翼阵)

  潇湘D队:MW MW FC DF PT (龙飞阵)

  虎翼阵被龙飞阵大克,且对战方双法系输出加上DF而无物理系这样的阵容还是蛮值得期待的。开场由观战方TM抢得一速并且在之后的回合中观战方封系也算是神封了,几乎没有失手的时候,ST伤害更是爆棚,这对于对战方没有物理伤害来说是绝对致命的,意味着点杀力度不够。观战方法系LG也不甘示弱,单秒伤害达到3000。开局前7回合对对战方来说是相当不利的,而阵法上的大克刚好给了对战方一个恢复的时间,使得场面得到了短暂的控制,的确只是短暂的控制,因为在接下来的回合内,观战方双封的优势占尽,而对战方却不能达到点杀人的效果,战况也是愈渐的明朗,输出力度不够的潇湘D队只能在这轮比赛中失败而归,恭喜清风A队获得第四轮预选赛的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龙啸九天A队扭转乾坤:破除纵横三封系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烽火连城活动调整后:总积分下降近100
第40届服战第一轮:沉鱼B与天下A的宿怨
桃源仙境卡50五庄:BB变异6技能全高书
神武神兽小马无打书钱:师门富裕死骑来助攻
神武119化生宠物全展示:自带愤怒腰带
神武新手攻略:如何选区与日常活动简介
上一篇:龙啸九天A队扭转乾坤:破除纵横三封系 下一篇:最精彩的16强开幕:实力对碰一轮接一轮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