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天策输出的利器,神武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蚩尤天魔的孩子,其实说白了就是打钢板的,本人是个DT,所以影牙配合后发,运筹,横扫,可以打出很可观的伤害,而且孩子自身也可以打出很高的破防比例,首先说下,天魔孩子是有被动的,这个被动跟门派特色差不多,不过天魔里门派的人物是没有的,只有孩子有,叫做洞悉弱点,作用是每次物理攻击都有5%几率触发,无视目标20%防御,下边上图!

  这个被动很多人都是不知道的。剩下2个破防技能就是蚩尤30%破防,现在测试的就是影牙了

蚩尤天魔孩子
蚩尤天魔孩子

  可以看到回合2开始136 147 375(触发弱点) 145 258(触发必杀) 695(狂暴+弱点) 141 148,还有很多就不发了,可以看到,正常情况是140左右,有浮动!一会在上影牙后的,因为这数据是夜间测试,那么得等夜间再测试影牙!

蚩尤天魔孩子
蚩尤天魔孩子

  对了对影牙这个技能还有补充,他的出手速率是是20%,也就是说你有400的速度,出手计算的速度是80,无疑是最尾速,破防2回合,当回合跟下一回合!并不是那么完美!

  这是测试图,也是夜间测试,影牙的打击伤害就不列出了伤害在200左右,比上边直接砍的伤害多出进60点,所以说影牙是有加成伤害的,比例在10-20把大概,不是测试这个的,无所谓了。

蚩尤天魔孩子
蚩尤天魔孩子

  这次是没有触发弱点的,下边是破防后的伤害:455,465,474,864,498,498,465,其中有个高伤是必杀,平均在470左右浮动,上边测试的正常值是140,可见伤害高了3倍还多!

  夜间,直接蚩尤测试:545,561,529,513,529,972,513,486,1080

  2次高伤触发必杀,没触发弱点,伤害在520左右。

蚩尤天魔孩子
蚩尤天魔孩子

  上边有几条线索:普通攻击测试触发过一次弱点,平砍伤害为:375,弱点破防比例是20%

  蚩尤测试伤害在520左右,破防为30%

  影牙破防状态之后平砍,伤害为470左右。

  如果说蚩尤不减伤害,也无伤害加成的情况下,影牙的破防状态破防25%左右

  如果有错误地方还请指出,没做过测试,求更有经验的大神解答!!

  第一回合影牙,目标进入破防状态,第2回合直接蚩尤,妈妈咪啊,好高的破防!

蚩尤天魔孩子
蚩尤天魔孩子

  下面提供一套孩子配合DT破高防点杀的套路,其实大多数人一看就知道的,

  第一回合:DT点目标后发,孩子点相同的目标影牙

  第二回合:DT会在一速情况下,后已经被破防的目标,孩子蚩尤目标

  上边这套可以重复使用,运筹理论相同,这样后发就会附带破防效果,孩子蚩尤目标,蚩尤的破防30%+影牙测试的25%,会是多么可怕!

  其中弱点还没考虑。

  第二套:

  第一回合:DT运筹随意目标,孩子影牙想要点杀的目标,

  第二回合:DT横扫被破防目标,孩子蚩尤,运筹的持续时间是4回合!包含释放回合!

  第三回合:DT休息,孩子影牙想要后发目标,

  第四回合:DT后发破防目标,孩子蚩尤!

  以上这一套有个缺陷,就是如果DT被点杀,特别是杀TG,或者在第3回合,血量不够后发,会很尴尬,会浪费掉后发!慎重选择!

  有TM孩子的也在少数,对于现在太脆(TC)大门派来说是比较弱的一个门派了,特别是PK,TG等活动尤为突出,对于现在的TC想方法发挥出门派的优势,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徐爹不准备加强DT一下,只是忽悠改名的话,我也许会失望的去转门派,轮灵活,爆发,不如ST,轮持续,功能,不如TG,虽然是我最喜欢的门派,但是不禁让人有些失望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怒秀一波宠物:锦绣河山盟主团队求土豪
幻境挂机喜得源生之灵:队友们的神组攻
仓库号拯救世界:一个极限慈航起死回生
神武买一送一劲爆价格:两本高偷燃起来
前面有树PK解说视频:115群雄慈航大战
直播200多张宝图:神武币不到10W有点方
达到这样才不坑?人物标准属性计算公式
1200值不值?龙城飞将105盟主普陀展示
上一篇:炼妖出现的神奇产物:满攻达1691的月光 下一篇:不小心洗出高必剑气:给神牛有肉有输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