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神武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9期:狮驼神兵代言人【天歌】

  天策输出的利器:蚩尤天魔孩子破防实测

  沉鱼落雁A队VS紫气东来B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紫气B队:ST LG LG FC HS(地载阵)

  我们来关注一下上届冠军的比赛情况,小组赛第一场轻取对手,而第二轮遇到紫气B队,相信这都不是事,开场首发五月光,开场直接秒人,眼见紫气B队龙宫第一回合喝的酒就此因为倒地而白白浪费了愤怒,而队中的化生更是被五庄3封封中,有愤怒无法放特技。沉鱼B队狮驼接上一波鹰击,紫气B队地阵的无法抵挡,仅仅6回合就已经要缴械投降了。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苏提春晓A队VS醉生梦死B队

  苏提A队:TC LG LG FC HS(虎翼阵)

  醉生B队:ST LG TM WZ PT(风扬阵)

  苏提A大唐双龙传,可惜大唐已经改名,这个专称也不复存在了,苏提A队对战醉生B队亦初团队,首发套路差不多,都是以月光为主。站在虎一位置的大唐伤害强劲,平A一下触发狂暴打出3500的伤害,再接上一击月光审判,轻松解决一只宝宝。再者,大唐在有运筹加攻的状态下放出刀光剑影,平均每下伤害高达2000伤,共计8000+的伤害威力惊人,紧随其后又是一下后发,打在对方龙宫身上打出4500的爆炸伤害,苏提A队蓝小药,小编认为是目前为止最强的大唐了,将大唐的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万夫莫敌A队VS花好月圆B队

  万夫A队:LG ST PT LG WZ (天覆阵)

  花好A队:LG PT ST HS MW (虎翼阵)

  双方等级相差15级左右,对战方完全被压制,在服战开天阵不是实力过于强悍就是此局已定来积累经验了。首发宠仙兽是4:3,开局对战方WZ一速想封住观战方ST,但是等级在那概率更是降低了许多,随后便是展开了观战方的独角戏了,毫不留情的各个击破,话说双方伤害值上相差的达到了两倍之多,对战方战术再厉害也抵不过实力压制了,这场战斗毫无悬念,仅仅是用了6回合就结束。恭喜花好B队获得最终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清风明月A队VS龙啸九天A队

  清风A队:PT FC ST TM LG (虎翼阵)

  龙啸A队:ST LG FC PT TM (龙飞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双方阵容一样,首发仙兽比例为1:5。观战方五剑气仙兽,对战方TM开场夺得一速,观战方TM被封,从开场前几回合看,观战方实力整体实力稍强,但双方对战不仅仅是看实力,还要配合战术的,所以在观战方将对战方BB清一轮之后,对战方也仅仅是点杀过一次FC,此时的天平是倾向观战方的,尤其是观战方ST的爆炸伤害,以及一只伤害爆棚的月光,反观对战方ST一直在封印和地板上来回转动。这只月光就是一个分水岭,而在一个阵发技能之后,对战方异常着急的点杀了这只表现出色的月光,局势便被对战方扭转了。话说对战方预判卡速超准,也可能是前几回合观战方一直封ST的原因,顺利给ST套上灵台清明,导致观战方FC被反射封印住了自己,也是醉了。整场战斗看下来,对战方战术还是很完美的,封系也蛮给力,但是无奈点杀力度不够,而直接导致了败局,因此清风A队取得最终胜利啦。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烽火连城活动调整后:总积分下降近100
第40届服战第一轮:沉鱼B与天下A的宿怨
桃源仙境卡50五庄:BB变异6技能全高书
神武神兽小马无打书钱:师门富裕死骑来助攻
神武119化生宠物全展示:自带愤怒腰带
神武新手攻略:如何选区与日常活动简介
神武开聚灵套的长久之战:胜利曙光初现
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上一篇:第40届服战第一轮:沉鱼B与天下A的宿怨 下一篇:龙啸九天A队扭转乾坤:破除纵横三封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