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服战变身卡回顾:软妹型男怪叔叔欢聚

《神武》服战刚结束不久,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下在服战过程中被应用最多最广的变身卡到底有哪些。

  服战的余温还未散尽,可不得不说本届的服战(神武之战)引起了几乎所有玩家的关注。大家在惊叹天下无双包揽前四之余,也嗟叹自己服务器在比赛中无力回天的英雄气短。

  但毕竟是第一届服战,大家其实没必要过于偏激,要知道回合制游戏的变数是不可预测的,异军突起的时刻也是值得期待的。

  而在整个比赛进程中,最绚丽夺目的莫过于那一排整齐的变身卡了。本次新内容“月海传说”中出现的新变身卡都纷纷在服战的舞台中亮相,让人目不暇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届服战中出场过的变身卡有哪些,以及补习一下他们的加成效果吧。

  一、巡海章鱼变身卡:变身等级5 附加技能:高级夜战 附加属性:防御-5%

  决赛中导演队上演的4章鱼围攻1美女的布阵不禁让人拍案叫绝。章鱼卡的高夜战让输出在夜间的作战能力不受影响还自带躲闪,就算是在平时的战斗中也经常能看到爱好变身骷髅(低级夜战)的大唐和力TG出没。

神武
导演队的章鱼组合

  高夜战效果配合章鱼超萌的造型,难怪这张卡受到了这么多选手的青睐。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后续报道:直播现场人山人海
首届神武之战成绩:天下无双包揽冠亚季殿军
首次《神武》比武大会:探讨各区成败原因
天下无双称霸存伏笔 神武玩家诟病首届服战
《神武》首届服战回顾:元芳你怎么看?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上一篇:神武帮派建设:成为一帮之主的必要条件 下一篇:神武烧烤指南:40品质的烤肉不再是梦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