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4届服战半决赛:力五庄的超级强心针

神武第34届服战半决赛,力五庄的超级强心针,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沉鱼落雁A队VS醉生梦死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醉生A队:ST MW FC WZ DF(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A对阵醉生A,角逐决赛的出线机会,双方都来到了半决赛,实力都是非同一般,沉鱼A队在阵法上克制了醉生A队,而且仙兽也比对方多2只,略占优势,沉鱼A队抢得封系1速,选择了催眠对方狮驼可惜没能成功,为何选择催眠而不是封印呢?因为沉鱼A队也意料到对方狮驼第一回合直接喝酒,可惜催眠失败没能阻止对方喝酒。而沉鱼A狮驼则是选择了常规变身,并没有喝酒。沉鱼A队狮驼物理1速,除了野兽还触发狂暴,伤害十分耀眼,而醉生A队的狮驼触发逆鳞套,一个破血带走了一只仙兽,收获甚佳。沉鱼A队率先展开点杀!连环击触发狂暴,疯狂的输出带走了对方的方寸,在经验指挥和战术上沉鱼A队更胜一筹,19回合将醉生A队斩于马下,不愧是上届服战冠军,这次能否蝉联冠军王座呢?我们一起期待着。

  英雄本色A队VS碧雪情天A队

  英雄A队:WZ LG FC TM PT(地载阵)

  碧雪A队:DT LG FC PS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本届唯一一支力五庄团队,英雄A队选择了地载阵,招聘消耗战术早已做好准备,这场必定是场持久战,双方激战到最后,力五庄强力的清宝宝能力,将碧雪A队大唐的宝宝清得一干二净,令大唐拉出最终的鬼魂宝宝,而其他队员全部拉出了血耐孩子,毫无输出的他们,可谓是没有了胜算,只能是一直干耗,打到最后双方都没药,没蓝的五庄也只能平A了,碧雪A队只能拖时间,因为宝宝已经燃烧殆尽,而英雄A队则慢慢拉出雷厉宝宝,进行最后的清理。历经56回合,英雄A队在最后的时刻终于将对方全员击倒,而不是系统评分,英雄A队本届的表现十分出色,而力五庄更像黑马一样,今晚的冠军究竟鹿死谁手呢?今晚必定市场大战!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第34届服战8进4:视觉的盛宴天下VS沉鱼
第34届服战16进8:英雄A力五庄杀气十足
单法宝宝正在崛起:论神武未来版本走向
第34届战报第四轮:雷厉风行一秒定江山
第34届战报第三轮:缘定A队迟到的象形
第34届服战战报第二轮:力五庄来势汹汹
第34届服战战报第一轮:三巨头收割一血
第34届菜鸟兵器谱:服战三巨头互相克制
上一篇:第34届服战8进4:视觉的盛宴天下VS沉鱼 下一篇:第34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力压群雄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