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史诗级灾难大片,神武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600块买的号很值:双通灵符洗死骑猴子   

  先说一下,游戏的目的不一样,有人想制霸,有人想娱乐,有人想卡级,有人想秒升,有人就为了野外抓变异。玩的目的不一样,生活,性格不同何必像小学生一样的去管别人的生活

  首先,珍兽,神兽这种是不是厉害,有没有必要,和那个死骑,这个月光比,也是没必要的,就像同样吃饭,别人就想要吃点稀饭,暖暖胃,你非要带人家去吃西餐,有意思?

  正题开始:珍兽,老区出厂价80-100万不等,本人风云再起,珍兽灵1万6。资质都很明显,进修,加饰品,资质并不次龙女党。

  神兽:进修加饰品,各项资质是和大猴子差不多

宝宝选择
宝宝选择

  神武宝宝除了前期的那些65 85的那种宝宝,95以后得宝宝用到125 130的也是很多的,但是一只宝宝的成本是有多高呢?我的回答是,完全看脸!

  其中珍兽神兽的优势是什么?永生?就这么简单的理由能让人们破百十万神武币去买?我要说:觉得仅仅是永生的,是有多天真

  先说一下正常日常需要的 跑修,宝图,副本,12,36,妖王,活动。应该就可以了!其中宝图可以买,修可以点 。主要用的宝宝的地方就是 剩下的FB 妖王 12 36以及PK。日常用到神武币来源的活动基本需要三个宝宝。

  群伤两个,单体一个,这是输出需要满足的,另外龟速或者千速,体耐各一个,这样五个宝宝 已经可以满足你所有日常。

  排除PK 我实在想不出来还有什么是珍兽神兽做不到的。和别的宝宝相比,稳定的资质,永生,完全不用担心我这个宝宝打了高书多少级多少级淘汰,有了珍兽就是安心的上高书,活动日常万金油,省事儿到极点,不用考虑这个资质不行,那个资质不行,技能不够,成长差。

宝宝选择
宝宝选择

  如此的安逸,肯定有人要喷就那么点资质 渣的跟狗一样,随便一个变异死骑啊,变异芙蓉啊,变异灵犀啊,变异这个,变异那个就完爆。说句老实话,你获得以上变异,你累吗?劳心劳力吗?人品帝当然不怕,但是你是吗?费心费力的洗了个变异,还要继续洗资质,洗成长,洗格子好不容易都上去了,发现自己终于有一个宝宝可以用了的时候,也许珍兽神兽已经陪伴很多人轻松愉快的过了不知道多少天了

  另外就是输出和生存。宝宝无外乎,成长,资质,技能,格子还有什么?好像漏了什么?还有几率吧。比如高级神佑是摆设啊,高级保命触发过吗?高级必杀的暴击谁吃了。投入少,回报肯定比那些豪门小,毕竟人家是豪 愿意为了一次多打个几百伤害而去堆,然而机智的娱乐党需要吗?没事儿去擂台找土豪打打?很简单的一句话:别拿着个限购还童丹去操心服战的事儿,然并卵啊。

  我少打个几百伤害能怎么样,说珍神如何如何渣的,拿出来对比一下,的确没你耐揍,没你输出高,然而呢?不就差了那么一点点,130的神兽和那些宝宝能差多亮眼的伤害?还是说真的是玩游戏不能制霸,朕寝食难安?醒醒吧少年,一个服战号其实也就卖几千块钱,但是人家都烧了一辆车进去了,你的低碳生活过的好吗?

  别老想着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那些好BB是你想就能有的?安心找个稳定先用着的,说不定你哪天去找妖王或者36的路上就遇到了一窝变异宝宝呢,心态决定一切,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先存个珍兽乐呵乐呵,你以为你一身高书的龙女或者死骑去100FB真的比珍兽神兽看起来有身份?别闹了,洗洗睡吧,毕竟是珍神呢!实打实的SWB和JB换的,你以为是你那种野外就能遇到的玩意儿?

相关资讯:
假如刚好队伍缺物理?大唐膝盖中箭身亡
7月10日维护解读:谈角色更换间隔降低
神武玩家都是分析帝:日常怪物的等级论
五年神武登峰造极:壮志125龙宫离别展
骄傲的资本:风云再起96级地府装备展示
神武7月10日维护公告:服战奖励再提升
神武十二生肖技术性分析:你会打生肖吗
神武龙女打书遇深坑:误打误撞成克制宠
上一篇:神武玩家都是分析帝:日常怪物的等级论 下一篇:神武化生加强攻略:少主HS的BB打造之路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