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4届服战16进8:英雄A力五庄杀气十足

神武第34届服战16进8,英雄A力五庄杀气十足,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沉鱼落雁A队VS清风明月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清风A队:ST LG TM PS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这次的对战表可谓是死亡的右下角!4大强队一开始就展开激烈的竞争,沉鱼A队对抗清风A队,两队实力都是数一数二,然而清风A队这一届服战势头更猛,双方开场都是5仙兽,都采取了稳扎稳打的战术,然而1速2速封系都在清风A队,翔锅锅又成了三速翔,幸好的是命中给力,开场双双命中,双方的狮驼都被封印,没有变身打成平手,而物理1速也是在清风A队,清风A队占据了1速2速封,物理1速,而法系尾速则在沉鱼A队。沉鱼A队实力更胜一筹,或许是服战的经验老到,狮驼逆鳞+野兽,单回合内清掉对方3只仙兽,双方历经25回合的大战,最终清风A队还是不敌沉鱼A队,没能阻击上届服战冠军的脚步,止步16强。而沉鱼A队则是气势如虹,在死亡分组内愈战愈勇!

  天下无双A队VS龙啸九天A队

  天下A队:ST LG FC TM PT(龙飞阵)

  龙啸A队:ST LG TM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死亡右下角的另一边厢,天下A队对阵龙啸A队,如果小编没有记错,上一届服战就是龙啸A队阻击了天下A队,在小组赛第4场中击败天下A队,令天下A队成了17强,无缘进决赛,这次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天下A队能否雪耻呢?龙啸A队阵法克制天下A队,双方都是10仙兽开场,求稳,而1速封则是龙啸A队的天魔,物理1速则是天下A队的狮驼,双方狮驼开场都并没有变身,而是直接喝酒!天下A队狮驼直接破血对方的天魔,对方天魔因为失魂符的原因被打得很痛,还中了恐怖状态,继续烽火补上击倒在地。而龙啸A队则没那么好运气了,狮驼破血想清掉一只仙兽,可是两下都触发护盾实在头疼。天下A队火力十足一开场就干掉了对方的天魔率先击杀,双方大战胶着36回合,最中天下A队一雪前耻!成功击败了龙啸A队晋级8强。

  醉生梦死A队VS花好月圆D队

  醉生A队:ST MW FC WZ DF(风扬阵)

  花好D队:ST MW FC TM PT(地载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醉生A队对阵花好D队,虽然说是D队,那也仅仅是投票结果排名,而并非实力排名,能进16强的队伍也非等闲之辈,花好D队队伍还没有满级,平均等级在137左右,而且他们的地载阵也克制着对方风扬阵。醉生A队囊括封系1速,物理1速,并且一开场就封印打压着对方的狮驼,占得先机,醉生A队的封系十分给力,命中率相当的高,令花好D队十分头疼,有愤怒也无法放特技。醉生A队的指挥意识十分到位,FC提前释放灵台清明给狮驼,恰巧反弹封印给了对方的宝宝,同时也保证了狮驼的出手,一举两得。经历33回合的大战,醉生A队指挥和战术十分出色,花好D队还是显得稚嫩了一些,最终败给了醉生A队,醉生A队成功晋级8强。

  碧雪情天A队VS龙啸九天D队

  碧雪A队:DT LG FC PS PT(虎翼阵)

  龙啸D队:ST LG DT TM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龙啸D队3输出狮驼大唐+龙宫,输出十分充足,就是不知道不给是否给力了,而碧雪A队带的也是大唐出战,仙兽也比对方多了3只,双方套装频频触发,碧雪A队盘丝1速,而盘丝直接上酒没有封印,而物理1速则是龙啸D队的狮驼,2速龙啸D队的大唐,最后猜到碧雪A队的大唐,可悲啊。物理速度被压制,在加上大唐这门派容易被压制血量,造成当前回合无出手,可是不扫的感觉又像是带着一只超级大兵,作用不大,实在是纠结,当然这些问题到了碧雪A队则是小事,他们只会找准最好的机会才会出手点杀!这就是队伍实力的最好证明。比赛持续了30回合,最终由碧雪A队获得了成了晋级 8强。

相关资讯:
单法宝宝正在崛起:论神武未来版本走向
第34届战报第四轮:雷厉风行一秒定江山
第34届战报第三轮:缘定A队迟到的象形
第34届服战战报第二轮:力五庄来势汹汹
第34届服战战报第一轮:三巨头收割一血
第34届菜鸟兵器谱:服战三巨头互相克制
没有愤怒很忧伤:116气宗五庄装备展示
地府即将成为第二大秒?直播化生转地府
上一篇:第34届战报第四轮:雷厉风行一秒定江山 下一篇:第34届服战8进4:视觉的盛宴天下VS沉鱼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