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4届服战战报第一轮:三巨头收割一血

神武第34届服战战报第一轮,三巨头收割一血,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天下无双A队VS仗剑天涯C队

  天下A队:ST LG FC TM PT(龙飞阵)

  仗剑C队:ST MW PS WZ PT(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A队第一场比赛迎来了仗剑C队,仗剑C队平均等级只有125,还在发育中的服战队伍,这无疑是给天下A队送福利来了,天下A的阵法还克制了队伍,加快的比赛的节奏,这场比赛就像是打副本一样,毕竟实力比较悬殊,比赛的胜负早已浮上了水面,值得一谈的是仗剑C队带上了125的力五庄,输出伤害也是非常可观,期待以后依旧能见到他的身影,6回合过后,天下A队毕竟是巨头之一,实力不容置疑,拿下首胜不再话下。

  壮志凌云A队VS天下无双D队

  壮志A队:ST MW LG FC PT(风扬阵)

  天下D队:DT MW MW TM HS(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双方阵容都是3输出1封1辅助,虽说是D队,但是在天下区的D队实力也是有些分量的,但是面对着壮志A队这种老油条队伍,还是显得嫩了一些,面对黎明,初夏等这些老手,花火家族明显缺少了服战的底蕴,这场比赛也算是给他们上了宝贵的一课,为日后的服战有一个更加扎实的基础,壮志A队今天也是轻松拿下首胜啊,希望接下的比赛也能够一帆风顺。

  沉鱼落雁B队VS纵横四海A队

  沉鱼B队:ST LG FC WZ PT(虎翼阵)

  纵横A队:ST MW FC WZ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A队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然而沉鱼B队呢?沉鱼区的服战队也算是经过大风大浪,因为种种的事情导致服战队的不断重组和整顿,之前因为配合A队,全区给A队让出了许多的资源,也算是全区上下一心的壮举,而今天,B队也是重组完毕,重出江湖,气势高昂!纵观B队实力,全队满级不说,5条大龙也是有的,绝对非同一般,首战面对着纵横A队,阵法克制更是占尽先机,而对方平均等也只有130,仅仅用了4回合就已经结束了战斗拿下首胜!简直凶猛如虎!来势汹汹的B队威力惊人,继沉鱼A队之后的又一顶梁柱!

  沉鱼落雁A队VS风华绝代B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风华B队:DT LG FC WZ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看完了B队再来看看大哥沉鱼A队,团队龙宫已经换人,由原阳春白雪A队的戴总,戴梦乐接手,实力更上一层楼啊,简直是如虎添翼!首战面对风华B队双方龙飞阵,开场1速封落在对方风华B队五庄身上,翔锅锅怒变二速翔啊,幸好对方命中不高,沉鱼A队立即开展厮杀对方五庄,然而风华B队指挥机智,将五庄进行防御抵挡,可是经历轮番轰炸最后还是倒在龙宫的双龙手里。这场比赛的亮点绝对是风华B队的两只龙虾,巨能神!神完一次又一次,人都倒了两只龙虾还坚挺着!历经9回合,沉鱼A队终于把两只龙虾干掉了,当然,也是吧对方干掉了,拿下首胜!棒棒哒!

相关资讯:
第34届菜鸟兵器谱:服战三巨头互相克制
没有愤怒很忧伤:116气宗五庄装备展示
宝宝凶悍无比:江山如画120大唐宝宝展
地府即将成为第二大秒?直播化生转地府
7月17日维护解读:浅谈神武好声音活动
生存冒险王求脸熟?天下110魔王属性展
一线属性特技必备:论各系装备所需特技
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辅助天宫进阶篇
上一篇:第34届菜鸟兵器谱:服战三巨头互相克制 下一篇:第34届服战战报第二轮:力五庄来势汹汹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