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4届服战战报第二轮:力五庄来势汹汹

神武第34届服战战报第二轮,力五庄来势汹汹,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彩云追月A队VS天长地久A队

  彩云A队:DT LG TM FC PT(风扬阵)

  天长A队:TG LG FC WZ HS(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彩云A队也是一支土豪队伍,而他们的土豪清寒,也就是这里的大唐,这是他最初玩的门派,然而上一届服战当中转了门派成了狮驼,打进了服战16强,而这次他又再转回了大唐,看来真的是对大唐这个门派钟爱有加。第二战彩云A队面对的是天长A队的微笑家族,天长A队也不是等闲之辈,他们也是数一数二的服战高手,而力五庄更是他们团队的亮点之一,两刀伤害威力惊人,搭配天宫保证了队伍足够的输出,双方实力相当,拼的就是战术和指挥,然而天长A队战术更胜一筹,止戈减去对方大唐的输出,再加上天宫天眼的打压战术,力压彩云A队,历经28回合,最终由天长A队获得胜利。

  碧雪情天A队VS阳春白雪C队

  碧雪A队:DT LG FC PS PT(风扬阵)

  阳春C队:LG MW FC HS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阳春C队双辅助阵容,搭配着双法系,没有物理输出,而且阵法还被对方所克制,反观碧雪A队,5仙兽首发,气势上比阳春C队强势得多,战斗开始后,碧雪A队强势输出,三刀直取对方盘丝的人头,完全不给对方任何反应的机会,5条大龙更是肉厚能抗,而普陀灵动的效果完美克制对方双法系,双方交战仅9回合,阳春C队也似乎无心恋战,最终由碧雪A队赢得比赛。

  倾国倾城B队VS天下无双C队

  倾城B队:MW PT TG WZ DT(虎翼阵)

  天下C队:WZ MW LG TG PT(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观战方为虎翼阵,克制对战方的风扬阵。等级上,观战方稍逊一筹。战术上,在一开场,对战方就清掉对手一个BB,封住TG。而观战方则选择封住对方WZ,看这局面,显然对战方的BB是比较耐打的,观战方只能改变策略,先控制对方PT再打。对战方则打的有条不紊,清BB,点杀观战方DT,眼看着观战方落于下风,观战方的WZ一个四海,接着情况就发生了急速逆转,对战方的WZ,LG,TG被三连杀,接着PT也遭遇敌手,BB也被清掉,这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对战方还没来得及应对,就已经输掉了比赛。倾国B队的反击真的是打得很漂亮,从而最终获得了胜利

  英雄本色A队VS紫气东来B队

  英雄A队:TM FC PT LG WZ (龙飞阵)

  紫气B队:LG HS MW WZ DT (虎翼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英雄A队三仙兽对阵紫气B队零仙兽,且龙飞阵克制虎翼阵,明显天平是倾向英雄A队这边的。有仙兽实力就是不一样,气场强大,一上场就速度清掉对方BB,进而封住对方WZ,再对对方HS和DT进行惨无人道的吊打,在这样的实力面前,紫气B队也就没有了还手能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队友躺下。显而易见,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是由英雄A队赢得了最终胜利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第34届服战战报第一轮:三巨头收割一血
第34届菜鸟兵器谱:服战三巨头互相克制
没有愤怒很忧伤:116气宗五庄装备展示
宝宝凶悍无比:江山如画120大唐宝宝展
地府即将成为第二大秒?直播化生转地府
7月17日维护解读:浅谈神武好声音活动
生存冒险王求脸熟?天下110魔王属性展
一线属性特技必备:论各系装备所需特技
上一篇:第34届服战战报第一轮:三巨头收割一血 下一篇:第34届战报第三轮:缘定A队迟到的象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