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34届服战8进4:视觉的盛宴天下VS沉鱼

神武第34届服战8进4,视觉盛宴天下VS沉鱼,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沉鱼落雁A队VS天下无双A队

  沉鱼A队:ST LG FC WZ PT(龙飞阵)

  天下A队:ST LG FC TM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纪大战在8强比赛中就已经上演了,由沉鱼A队对抗天下A队,10只仙兽1边金一边银,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场视觉盛宴吧。1速封落在了天下A队的天魔身上,随即便封印了沉鱼A队的天魔。天下A队两仙兽防御扛起了伤害,双方狮驼故技重施,都喝起了酒,而天下A队的龙宫也喝起了酒来!一轮破血+烽火的点杀即将展开。双方狮驼都破血点杀仙兽,可是沉鱼A队更亏一些,破血了一只防御的仙兽,虽然天下A的狮驼也打了一下护盾,但是第二下的伤害高达1500+,而龙宫也是烽火了另一只仙兽,这样下来天下A队亏了2只仙兽,而沉鱼A队的仙兽则玩好无损。沉鱼A队乘胜追击,继续破血对方狮驼,可惜竟然神佑了!硬件不是一般的好啊,龙宫接上回魂,战术指挥十分出色,实在是太精彩了!沉鱼A队略占上风,击杀对方天魔展开进攻,双方大战31回合,精彩不断绝对的世纪之战,比赛最终由沉鱼A队获得胜利,就连天下A队也无法阻止他们前进的脚步了!

  碧雪情天A队VS壮志凌云B队

  碧雪A队:DT LG FC PS PT(龙飞阵)

  壮志B队:DT MW WZ FC HS(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纵观全局,碧雪A队5仙兽气势力压壮志B队,但是壮志B队实力也不一般,打进8强就已经是很好的证明了,碧雪A队盘丝1速,可惜没能封印成功,大唐平砍碰巧和仙兽合击,一下暴击4800!立即将对方的浣熊给带走了,威力惊人,而壮志B队大唐则是选择了后发,可是效果并不令人满意。碧雪A队开展打压大唐,失魂符贴上,剑气加上双龙顺利将其带走,随后有将矛头指向龙3位的魔王,夺命蛛丝命中!三刀过后就成了一具尸体,碧雪A队猛烈的攻势瞬间击毁对方双输出,然而壮志B队岂能如此轻松被击倒,顽强的壮志B队实施抗争,历经44回合,可惜最终还是没能挽回结局,碧雪B队出色的战术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成功挺进半决赛!

  英雄本色A队VS浩气冲霄A队

  英雄A队:WZ LG FC TM PT(龙飞阵)

  浩气A队:DT MW FC FC PT(龙飞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本届比赛最具特色奖非英雄A队莫属,特色的力五庄+龙宫阵容实力非凡,在8强比赛中对抗浩气A队,拥有特别套路的他们总是出其不意,首发隐攻仙兽又会有怎样的奇效呢?浩气A队大唐率先展开点杀,目标直指对方的天魔,龙3位的魔王星火跟上,秒升2500的高伤!将天魔击倒在,随后浩气A队展开绝幻魔音战术,令方寸和普陀无法释放大特技。破血,烟雨,玉石,英雄A队的力五庄灵活运用,一出手必定出人命经过43回合的大战英雄A队再次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再一次以实力证明力五庄的存在!

  醉生梦死A队VS蓬莱仙境B队

  醉生A队:DF WZ ST FC MW (虎翼阵)

  蓬莱B队:TM MW ST MW FC (风扬阵)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等级相差不大的两队仙兽比例为:1:3,虎翼阵克制风扬阵。阵容上,观战方为两输出两辅助,对战方是三输出一辅助。观战方ST开场就被封住了,然后被清BB,但局面很快就被挽回了,团队的默契配合还是必不可少的。眼见对战方BB被清的差不多了,观战方立马回血晶清补蓝,进而点杀对战方FC,使对战方ST残血。局势大概已经很明朗了,最终醉生A队取得胜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第34届服战16进8:英雄A力五庄杀气十足
单法宝宝正在崛起:论神武未来版本走向
第34届战报第四轮:雷厉风行一秒定江山
第34届战报第三轮:缘定A队迟到的象形
第34届服战战报第二轮:力五庄来势汹汹
第34届服战战报第一轮:三巨头收割一血
第34届菜鸟兵器谱:服战三巨头互相克制
没有愤怒很忧伤:116气宗五庄装备展示
上一篇:第34届服战16进8:英雄A力五庄杀气十足 下一篇:第34届服战半决赛:力五庄的超级强心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