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一线属性特技必备:论各系装备所需特技

神武100J至120J一线属性特技必备,浅析各系装备所需特技,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第33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所向披靡

  神武土豪直播刷装备:4000大洋跪求四海  

  100级至120级应该如何刷装备,当然满属性的是最好的,但各系的装备需要刷出什么特技呢?

  封系

  封系要成为一线,必须标配:愤怒腰带,特技至少四海,玉清,笑里。腰带建议刷110的,拿我们区作为比较,100腰带4W5神武币,110腰带 2W8神武币,120腰带5W5神武币。武器,衣服和鞋子可以刷120的,头盔项链可以刷110的,封系最花钱的就是愤怒腰带,但是没必要刷120的,110的足够了。然后就是四海玉清,可以选择刷武器,便宜。易成长的120鞋子是要的,毕竟速度是一切。衣服保证自身的生存力,也是120的比较好。110的帽子和120的真心差距不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法系

  130的一线法系必须刷的是满灵或者高灵易成长项链,120的易成长高属性衣服,烽火特技,法爆武器,愤怒腰带是最好的,没有也可以用易成长或者指挥的代替。

  因此最难刷的就是满灵易成长项链和120易成长高属性衣服,这2个简直就是无底洞。法爆武器,当你是100级,你要刷100的法爆武器,当你是110级,你要刷110的法爆武器,当你是130级,你要刷120的法爆武器。你会问,为什么你130级不能用110的法爆武器?当然,一般的玩家可以继续用110的法爆武器,但是武器的30%会转化成法术伤害,120武器的伤害比110高出那么多,你要成为一线,就必须刷120的法爆武器。烽火可以用以前的110鞋子或者头盔,腰带可以刷120的易成长或者指挥都可以。头盔最好是120的易成长带小特技。

相关资讯: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战争机器只为服战而生:辅助天宫进阶篇
上一本就坑一本:神武6技能幽灵虎打书
神武7月17日维护公告:地府技能新改动
展身手会战群雄:第34届服战乙组报名图
聚豪杰一较高下:第34届服战甲组报名图
单法宝宝正在崛起:论神武未来版本走向
神武第34届战报第四轮:雷厉风行一秒定江山
上一篇:神武成品号速成攻略:教你来玩好秒升号 下一篇:单法宝宝正在崛起:论神武未来版本走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