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队狮驼伤害爆表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狮驼伤害爆表,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江山如画A队VS锦绣河山B队

  江山如画:MW TM LG DF LG

  锦绣河山:PT MW TG LG FC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江山如画选择的虎翼阵克制了对方选择的风扬阵10%,在阵型选择上对江山如画十分有利。一开打,观战方DF先喝一酒,但是观战方的TM被对方FC催眠了。对战方为克制DF,把观战方DF先封死。第二回合,对战方LG和MW利用强大的法术输出带走了观战方场上的两只宝宝。第三回合,对战方继续采取先封印后击杀的战略,封印了对战方的LG。观战方的DF利用飞沙使对方PT倒下,从辅助入手发起进攻。之后,观战方解除封印后的LG和DF开始展开虐杀,两LG的群秒给对方成员造成了很大的伤害。随后几回合,观战方都是集中攻击对战方的PT,利用斩断辅助输出的方法意图扼住对方的咽喉。观战方在击杀对战方PT后开始打击对方FC。而对战方由于要拉起PT保持其血量,宝宝们都轮流给PT加血,第八回合输出大大减弱给了观战方一个绝佳的机会。观战方利用LG的龙啸给对方造成了全员伤害,令对战方的MW和FC倒下了,还带走了对方两只宝宝。对战方开始处于劣势。观战方的三个输出单位联手使对战方被拉起的PT和FC来不及回血又倒下了,对战方处于被动状态。江山如画夺取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在坚持18回合后,江山如画成功进入四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系统维护中:神武之战相关功能暂时关闭
神武之战十六进八战报:紫气A用兵如神
神武国色125魔王装备展:灵力直逼1400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沉鱼A队一路高歌
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战报:娘子军威武87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四进二战报:10只仙兽激情对抗
神武系统维护:神武之战相关功能暂时关闭
上一篇:神武之战十六进八战报:紫气A用兵如神 下一篇:神武之战四进二战报:10只仙兽激情对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