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法术大升级: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神武》新内容“月海传说”火爆开启!此次《神武》的更新内容非常全面,包括新飞行坐骑、新宠物、新技能效果、新头像等诸多元素更新!尤其是全新开启的“秘法真元”系统,被玩家们热捧为回合制版符文系统,让回合制的战斗更加刺激,更加千变万化!

《神武》月海传说火爆开启
《神武》月海传说火爆开启

  新服推荐:电信“物华天宝” 网通“平湖秋月”

  《神武》“月海传说”专题:http://sw.duoyi.com/2012/moonsea/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duoyi.com/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暗黑版符文新诠释

  《神武》此次加入的秘法真元系统,在回合制中实现了暗黑版符文,玩家可以针对性强化法术,给法术附加增强效果或者控制效果等!每个法术有N种“秘法真元”效果等你开启,技能变化无穷,回合制一样玩符文系统,乐趣大增!

《神武》月海传说秘法真元版符文系统
《神武》月海传说秘法真元版符文系统

  颠覆战斗千变万化

  “秘法真元”系统开启了回合制战斗新时代,单体攻击两连发,秒杀流?群体技能,伤害压制一个不漏?一切只看人品!颠覆战斗的新体验!有了秘法真元,关键时刻逆转战斗,人品帝就是你!

《神武》月海传说秘法真元颠覆战局
《神武》月海传说秘法真元颠覆战局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相关新闻:
《神武》新头像展示:仍然走萌系可爱路线
《神武》名人专访:月满西楼第一普陀蓝月
《神武》最牛变异月影兔:资质堪称逆天
神武90副本宠物技能搭配:完虐副本NPC
《神武》新头像:二次元Q版风格萌动三界
五年游戏之旅:感谢神武带给我的种种感悟
《神武》全新内容“月海传说”今日开测!
神武新手必读:一些你不知道的隐藏设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