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队狮驼伤害爆表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狮驼伤害爆表,大家快来看看吧。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狮驼伤害爆表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由于下午系统出问题,导致了神武之战八进四淘汰赛延时,接下来一起来观看这一轮的战报吧。

  世外桃源A队VS紫气东来A队

  世外A队:ST-LG-WZ-TM-HS(龙阵)

  紫气A队:ST-LG-WZ-PS-HS(龙阵)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世外A队全力出战,5仙兽首发,注意世外A队的变身卡洪荒外全是带饰品的,土豪的特征,双方阵容和阵法相差无几,而硬件上世外A队相对占优。世外A队狮驼逆鳞+野兽,告诉你神马才是人间大炮!幸好此前紫气A队放出了四海,不然会被世外A队这一个鹰击击垮,经验老到的紫气A队步步为营,只是被对方掌握了战场的节奏,处于下风,在断桥WZ倒地之后,情况更是不容乐观,世外A队不给任何的喘息机会,暴力鹰击接踵而来,将紫气A队再一次推向悬崖的边缘,龙宫的双龙戏珠给了紫气A队致命的一刀!拥有强力硬件的支持世外A队势如破竹,雄厚的实力再一次证明他们队伍是多么的强大,迈进了4强之后,下一战就是对抗沉鱼A队!10只仙兽的盛况何其壮观!我们拭目而待。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沉鱼落雁A队VS碧血情天A队

  沉鱼A队:ST-LG-WZ-FC-PT(风阵)

  碧血A队:DT-MW-FC-PS-HS(龙阵)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沉鱼A队又再一次猜对了阵法,风阵大克碧血A队的龙飞阵,而且首发阵容可以说是全神武最强5仙兽阵容,如同壁垒一般,沉鱼A队占尽了比赛的优势。碧血A队全力压制沉鱼A队的狮驼,令其第三回合才有变身的机会,即使狮驼变了身,各种封系技能紧随其后,就是不让其有出手的机会。沉鱼A队则是从容地在寻找机会,失魂符封上对方盘丝,点杀行动由此展开!沉鱼A队失魂符再次封上对方龙三位置的魔王,狮驼破血出击成功得手,就在第15回合,沉鱼A队残血的方寸使用移形换影!成功和对方化生状态交换!本事残血瞬间接近满血,这酸爽,估计碧血A队的化生哭惨了,被交换血量的化生随后被轻松推倒,欲语泪先流啊,沉鱼A队战术大胆,机会捕抓准确,成功击垮了碧血A队,想4强迈进!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壮志凌云A队VS沉鱼落雁B队

  壮志A队:ST-LG-MW-FC-PT(地阵)

  沉鱼B队:ST-LG-LG-TM-PT(虎阵)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壮志A队选择了地载阵,正巧大克沉鱼B队的虎阵,沉鱼B队虽然伤害虽然会大打折扣,但是强劲的硬件支持下还是可以压制对手,但是壮志A队选用了地阵则是早已选择了打持久战,四海特技不断释放帮助队伍拉回血量,只是宝宝扛不住沉鱼B队的暴力输出,被不断的清理,最后更是拉出了鬼魂宝宝了,面对次困局,壮志A队集火沉鱼B队方寸失败,唯有转向目标,狮驼连环击成功点杀了对方虎1位的龙宫,慢慢在比赛中稳住了脚步。而后壮志A队最后一个鹰击双杀奠定了比赛胜负!前期抗住了压力,后期寻找机会反击制胜,壮志A队的战术实在高明,而且成功帮助了队伍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迈进4强比赛!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江山如画A队VS锦绣河山B队

  江山如画:MW TM LG DF LG

  锦绣河山:PT MW TG LG FC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江山如画选择的虎翼阵克制了对方选择的风扬阵10%,在阵型选择上对江山如画十分有利。一开打,观战方DF先喝一酒,但是观战方的TM被对方FC催眠了。对战方为克制DF,把观战方DF先封死。第二回合,对战方LG和MW利用强大的法术输出带走了观战方场上的两只宝宝。第三回合,对战方继续采取先封印后击杀的战略,封印了对战方的LG。观战方的DF利用飞沙使对方PT倒下,从辅助入手发起进攻。之后,观战方解除封印后的LG和DF开始展开虐杀,两LG的群秒给对方成员造成了很大的伤害。随后几回合,观战方都是集中攻击对战方的PT,利用斩断辅助输出的方法意图扼住对方的咽喉。观战方在击杀对战方PT后开始打击对方FC。而对战方由于要拉起PT保持其血量,宝宝们都轮流给PT加血,第八回合输出大大减弱给了观战方一个绝佳的机会。观战方利用LG的龙啸给对方造成了全员伤害,令对战方的MW和FC倒下了,还带走了对方两只宝宝。对战方开始处于劣势。观战方的三个输出单位联手使对战方被拉起的PT和FC来不及回血又倒下了,对战方处于被动状态。江山如画夺取胜利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在坚持18回合后,江山如画成功进入四强。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系统维护中:神武之战相关功能暂时关闭
神武之战十六进八战报:紫气A用兵如神
神武国色125魔王装备展:灵力直逼1400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沉鱼A队一路高歌
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战报:娘子军威武87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四进二战报:10只仙兽激情对抗
神武系统维护:神武之战相关功能暂时关闭
上一篇:神武之战十六进八战报:紫气A用兵如神 下一篇:神武之战四进二战报:10只仙兽激情对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