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服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队狮驼伤害爆表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狮驼伤害爆表,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由于下午系统出问题,导致了神武之战八进四淘汰赛延时,接下来一起来观看这一轮的战报吧。

  世外桃源A队VS紫气东来A队

  世外A队:ST-LG-WZ-TM-HS(龙阵)

  紫气A队:ST-LG-WZ-PS-HS(龙阵)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世外A队全力出战,5仙兽首发,注意世外A队的变身卡洪荒外全是带饰品的,土豪的特征,双方阵容和阵法相差无几,而硬件上世外A队相对占优。世外A队狮驼逆鳞+野兽,告诉你神马才是人间大炮!幸好此前紫气A队放出了四海,不然会被世外A队这一个鹰击击垮,经验老到的紫气A队步步为营,只是被对方掌握了战场的节奏,处于下风,在断桥WZ倒地之后,情况更是不容乐观,世外A队不给任何的喘息机会,暴力鹰击接踵而来,将紫气A队再一次推向悬崖的边缘,龙宫的双龙戏珠给了紫气A队致命的一刀!拥有强力硬件的支持世外A队势如破竹,雄厚的实力再一次证明他们队伍是多么的强大,迈进了4强之后,下一战就是对抗沉鱼A队!10只仙兽的盛况何其壮观!我们拭目而待。

相关新闻:
系统维护中:神武之战相关功能暂时关闭
神武之战十六进八战报:紫气A用兵如神
神武国色125魔王装备展:灵力直逼1400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沉鱼A队一路高歌
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战报:娘子军威武87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四进二战报:10只仙兽激情对抗
神武系统维护:神武之战相关功能暂时关闭
上一篇:神武之战十六进八战报:紫气A用兵如神 下一篇:神武之战四进二战报:10只仙兽激情对抗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