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之战四进二战报:10只仙兽激情对抗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四进二战报,10只仙兽激情对抗,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一代补丁一代神:神武细数14年门派技能修改

  你达标了吗?神武105大唐一线属性标准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四进而战报,沉鱼A队和壮志A队脱颖而出,步向王者之争,而世外A队和江山A队则是失之交臂,屈居季军战,下面我一起来看一下这轮比赛的战报吧。

  沉鱼落雁A队VS世外桃源A队

  沉鱼A队:ST-LG-WZ-FC-PT(风阵)

  世外A队:ST-LG-WZ-TM-HS(虎阵)

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

  惊天大战何其壮观!10仙兽齐齐亮相,这场比赛必定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土豪级别的人马对抗,究竟花落谁家呢?而世外A队凭借虎阵大克沉鱼A队的风阵占得优势,但是鹰击效果打在仙兽身上数字并不理想,而沉鱼A队则是不一样,女神眷顾触发了狂暴状态,瞬间击飞了仙兽,到了第四回合,世外A队就只剩下2只仙兽了,而且龙宫也因为失魂符配合的点杀而倒地了,情况不容乐观,沉鱼A队乘胜追击,狮驼连环世外A队的普陀,最后仙兽剑气触发恐怖将其击倒,中了恐怖状态,拉起也只是徒劳,硬件实力相当,只是沉鱼A队经验更加丰富,战术发挥也非常出色,强力的硬件配合出色的战术,令沉鱼A队脱颖而出!下一战就是神武冠军之战,究竟沉鱼A队能否再次登上冠军宝座呢?我们一起期待着。

相关资讯:
服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队狮驼伤害爆表
系统维护中:神武之战相关功能暂时关闭
神武之战十六进八战报:紫气A用兵如神
神武国色125魔王装备展:灵力直逼1400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沉鱼A队一路高歌
寒假活动冰天雪女攻略:神兽灵轻松到手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冠军揭晓:壮志凌云A夺冠
第二十八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狮驼伤害爆表
上一篇:服战八进四战报:沉鱼A队狮驼伤害爆表 下一篇:神武之战冠军终揭晓:壮志凌云A队夺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