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观天下无双A对沉鱼落雁A:有感而发

天下A不多说了吧!老牌强队七届冠军这些就不多说了,实力强劲不多说,无论硬件配置还是指挥。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阵法大克 真的让沉鱼A如同一个被拔了牙的老虎 打的伤害确实不是那么亮眼了 而反观天下A细看的人就不用多说这样的面伤是差距多少了?

神武
神武之战

  大唐比狮驼快!!! 虽然说上次耐大唐不成功 这次天下A的大唐肯定不那么玩了 虽然说不知道到底是南宫绝提速提了很多还是大克的原因 从我的角度理解大唐和ST 肯定应该狮驼快的 拿不到物理一速的狮驼就是前面将近十个回合 狮驼一直让大唐各种压制 十几回合没飞机过的狮驼 依靠狮驼打出一波面伤来 基本做不到了 天下A普陀的龙站了二十多个回合 虽然说中期沉鱼确实是 既然清不掉就索性不打你PT的宝宝了 这也显示出被逼无奈 真的输出不出来。

  沉鱼的实力我想现在应该能得到很多人的承认了吧 确实是老虎 很猛的老虎 很年轻的老虎。

  再说下天下A 都是双封队 命中率可能感觉低可是双方也是彼此彼此。

  天下A真的就是一座密不透风的墙 很多时候真是封上了也没多大用 PT前几回合卡了两三个玉清 以及宝宝预判啦LG (虽然说还是让控死了) 还有大唐因为速度优势 运筹的运用 至少在我看来做的很万无一失。

  很多人都说沉鱼开阵的时候有转机 运气确实眷顾了沉鱼一下 天魔刚四海完冻住了WZ和PT 谁都知道天魔会开其中一个 沉鱼做的也不差 可是终究是愤怒算不清 FC睡WZ WZ笑PT 可毕竟是玉清 愤怒腰带+愤怒卦象 满愤怒被笑也能放出来 或许说WZ封一下PT会更好 可是又不敢赌命中 命中和赌对方愤怒不满 最后沉鱼还是选择了后者 这里只能说沉鱼的一丝转折 可是天下A就是让你一点转折都没有 只是阵技放出来的那一回合 下一回合 就又进入了天下A的节奏。

  不论是狮驼的伤害 宝宝的面伤 沉鱼LG的烽火 沉鱼真的如同被拔了牙一样。

  可是无论天下A的点杀还是特技 以及意识 出法宝宝碾压局势 天下A也真的是向所有质疑过他们的人 再次证明自己王者的地位。

  虽然看的很揪心 可是没脾气并不是多说什么 只是从一个观众的角度来说 很希望看到精彩的PK 就像以前导演对菜鸟 真的不知道多久才能再来一次 最后输给了老徐的服务器 现在还对刚出服战的时候导演队伍双天魔把飞镖用淋漓尽致的那场PK。

[编辑:asd_眷恋]
相关资讯:
服战冠军1速天魔:超神级宝宝装备展示
服战王者再创高峰:天下无双A队再夺冠
神武之战半决赛战报:锦绣A天下A会师决赛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八进四战报:四强队产生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16进8:强服依旧稳居
神武御前科举题库汇总:方便玩家查询答题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神武从菜鸟到大神的过渡:游戏攻略升华篇
上一篇:服战王者再创高峰:天下无双A队再夺冠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