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装备卦象有惊喜 咤叱三界无压力

《神武》“江湖奇缘”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时刻带给你惊喜欢乐,“江湖奇遇”奇闻趣事和你不期而遇,“跨服比武”让你零距离邂逅高手,“神魔前线”让你全面对抗,更有“子女变身”让你见识卖萌奇招,“人物装饰”为你邂逅惊喜加分。

  《神武》装备卦象有惊喜 咤叱三界无压力

  《神武》“江湖奇缘”推出 “装备卦象” 让你惊喜拥有惊人战斗力。全新的“装备卦象”将带给你各种特殊效果,让你实力飞升,咤叱三界完全无压力。快来体验一下吧!

  新服推荐:海阔天空(电信)

  点击进入《神武》“江湖奇缘”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fate/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轻松开启让你瞬间爆发

  在这里,“装备卦象”让你实力飞升变得很简单,你可以通过消耗一定的经验和荣誉开启卦象,开启以后,你的灵力、防御力、气血、愤怒等属性将随机增强。此外,你还有一定几率可以触发附加效果,一旦触发,封印成功率更高了,出手速度更快了,你的装备将变得更加犀利。

轻松开启
轻松开启

  N种强大属性助你爽快作战

  更有让玩家们惊喜的是,“装备卦象”随机产生的特殊效果多达N种,全方位强大满足了不同门派的不同需求。而且,你还可以同时开启3件装备的卦象,全面升级战斗力,玩家们作战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啦。

装备碎骨卦象
装备碎骨卦象
跨服比武
跨服比武

  实力倍增,打怪更不是问题

  “装备卦象”很牛逼,让玩家们体验更多打斗惊喜。剑客侠的战刀“斩魄”增加了25%的几率追击以后,攻击力简直令人震慑,一个平砍,瞬间让野怪窜逃。有了“装备卦象”,玩零距离PK“跨服比武”更牛,刷新副本“神魔前线”更轻松,参加回合制攻城战“烽火连城”没压力,打怪更是没问题。

斩魄开启卦象
斩魄开启卦象

  除了“装备卦象”,《神武》“江湖奇缘”还有更多精彩内容,时刻带给你惊喜欢乐,“江湖奇遇”奇闻趣事和你不期而遇,“跨服比武”让你零距离邂逅高手,“神魔前线”让你全面对抗,更有“子女变身”让你见识卖萌奇招,“人物装饰”为你邂逅惊喜加分。《神武》惊喜欢乐无限,就等你来体验,赶快来。

江湖奇遇
江湖奇遇
子女变身
子女变身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henhaoji.yzz.cn/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henhaoji.yzz.cn/2010/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更多游戏新闻请访问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高帅富情途也坎坷 《神武》门派的那些事儿
轰动源自用心 《神武》MV有细节有搞笑
每周一笑!《神武》电视台四格漫画第二集
邂逅神武副本里的惊喜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各种萌 看《神武》玩家对跨服的无限遐想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高帅富情途也坎坷 《神武》门派的那些事儿 下一篇:艳遇小窍门 教你搭配《神武》全新人物装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