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强服无脑碾压比赛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小组赛第三轮战罢,各强服接连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基本上没上演黑马的赛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一轮的战报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天下无双A队VS花好月圆A队

  天下A队:DT LG TM WZ PT

  花好A队:ST MW LG WZ FC

神武
神武之战

  天下A队2输出2封1辅助,花好3输出2封,阵法上天下A队的龙飞阵被花好A队的风扬阵克制。花好A队并没有选择辅助,补给方面肯定会稍逊色,可惜狮驼一直被天下A队所压制,没法打出有效的伤害,面对着天下A队的4仙兽,即使是鹰击也无法将其击飞,缺少了辅助,花好A队的两名封系都已经被击倒在地,天下A队的大唐更是随意放肆,想扫谁就扫谁,面对着如此强力的队伍,花好A队的队伍搭配实在是扛不住,天下A队的大唐一个刀光剑影直接3杀奠定胜局!天下A队强力的输出无人能挡,继续拿下了小组赛的胜利。

相关资讯: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十六强队伍已产生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上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天下A沉鱼A四连胜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