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导演队败于碧血B

神武之战第二轮小组赛。导演队伍不敌碧雪情天B队的甲组新秀。沉鱼A、天下A都基本处于烧双的状态。

  相关新闻: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普天同庆B队VS笑傲江湖B队

  普天B队:ST LG MW FC HS

  笑傲B队:DT MW FC PS HS

神武
神武之战

  普天B队3输出1封1辅助,笑傲B队2输出2封1辅助阵法上普天B队的龙飞阵被笑傲B队的风扬阵克制,笑傲B队方寸1速,只是双方的封系都封印失败,唯独笑傲B队的盘丝成功封印了普天B队的方寸,仅一回合普天B队就把笑傲的B队的宝宝清剩下2只,并且对笑傲B队的大唐进行严刑拷打!狮驼飞机哪家强,普天A队的天蝎威武霸气。笑傲B队化生表示很愤怒!立即用起了慈航拯救世界,队伍的垃圾开展了反攻,怒清普天B队4只宝宝!局势大反转,普天B队一度吧、面临崩盘,但是最后还是坚挺住!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这是笑傲B队有点站不住脚了,普天B队立即开展进攻,把对手打趴下,局势几度逆转,最终还是普天B队更胜一筹,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土豪任性赌宠物装饰箱:人品爆发赚8W5
12月19日维护解读:谈天魔地府技能调整
神武工商赚钱心得:看完包你信誉用不完
神武神奇的几率:求狮子坐骑被坑三狐狸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强服无脑碾压比赛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意外战败
上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下一篇: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强服无脑碾压比赛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