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记得第二十六届神武之战,沉鱼落雁A队打破了天下无双A队垄断7届的神武之战冠军席位。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4、锦绣河山A--红颜团队

神武
锦绣河山A

  想必有留意叶子猪的人都看了一篇菜鸟的兵器谱排名。锦绣河山的红颜团队的位置为稳居第四的。这也跟他们在这几节神武之战的成绩是有很大关联的。锦绣河山一直都是16强的常客。在以往的战绩中冠军、亚军、季军都已经拿过。但是随着今年南宫绝团队的崛起。即使是老牌的服战强服也为能够在神武之战成绩中有更好的建树。不过他们能够拍在菜鸟兵器谱的前列肯定是有道理的。至于锦绣河山能够像沉鱼落雁A队一样成为本届服战的黑马斩杀其它强服。还是等比赛来为大家揭晓答案吧。

相关资讯:
第27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沉鱼A能否卫冕?
二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神武地府PK地位重要性:心有余而力不足
49大爷PK也疯狂:各职业单挑技巧全攻略
神武含泪直播:一个辅助刷愤怒的心酸路
一个技能都不少:直播炼妖出9技能马面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意外战败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上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沉鱼A能否卫冕? 下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