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49大爷PK也疯狂:各职业单挑技巧全攻略

神武49大爷PK也疯狂,各职业单挑技巧攻略,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天魔里,敏tm只在群p发挥作用大,单p不行,现在我们主要是讲单p。

  血耐tm,49的王者之一,物理打不死,血特么还厚,除了ps之外,很少有门派能打过,武器打伤害,pk打伤害副,白天的时候还能做到小烟雨清宝宝,宝宝选择高生纯2到3只,剩下的暴力输出。

49大爷PK技巧
49大爷PK技巧

  普陀,很多人都不会相信49pt单p能有什么特色,的确,pt没有高输出,没有地府的3000多血逆天回复……没有控制,用什么pk?

  先说说加点问题吧,以前是212,后来发现不行,各种残疾,后来改成2.5血2.5耐,装备双加敏主,体耐副,现在的无副属性是2800血,690防御,180速度。

  很多人都说,速度太慢,五庄,天宫控死你,咱们可以用腰带弥补,打一个YCZ腰带,要单加16敏,别的无所谓,上黑,这样速度就能飙到225,如果这样还是不能有对方快,那你就偷笑吧,换回血腰带,被封住之后几个飞镖对他就能达到成吨的伤害

相关资讯:
神武含泪直播:一个辅助刷愤怒的心酸路
一个技能都不少:直播炼妖出9技能马面
浅谈孩子养育注意事项:如何当好爸妈
神武物理一哥已不再?直播大唐转换狮驼
天下无双状元终结者:109魔王宝宝展示
风花雪月服战娘子军:团队装备宝宝展示
神武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神武全新宠物染色方案:低级宠先睹为快
上一篇:浅谈孩子养育注意事项:如何当好爸妈 下一篇:挣第一桶金容易:神武币赚取方法汇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