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27届神武之战看点:沉鱼A卫冕路艰辛

记得第二十六届神武之战,沉鱼落雁A队打破了天下无双A队垄断7届的神武之战冠军席位。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2、导演强势加盟?天下无双A逝要拿回桂冠。

神武

天下无双A队

  上一届神武之战结束后,听队伍中的南宫绝也就是7妹说。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导演可能会加盟他们队伍。至于加盟的方式是个人参与天下A队的指挥还是以一个操作手的方式操作。目前还要打一个疑问号?这一届南宫绝队伍的成员已经全部满级。相信他们在上一届比赛被赶落下马后,肯定有专门针对沉鱼A队伍的战术以及宝宝进行了一定的改动来针对沉鱼A。相信这一联能够阻击沉鱼A队的非天下无双A队莫属了。至于龙虎相争谁能够笑到最后,小编也不敢妄加猜测。一切还是以比赛来揭晓吧。

相关资讯:
第27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沉鱼A能否卫冕?
二十七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英雄辈出
神武地府PK地位重要性:心有余而力不足
49大爷PK也疯狂:各职业单挑技巧全攻略
神武含泪直播:一个辅助刷愤怒的心酸路
一个技能都不少:直播炼妖出9技能马面
第二十七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意外战败
神武土豪真任性:7200金币直播神兽染色
上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沉鱼A能否卫冕? 下一篇:第27届神武之战战报:天蝎队伍意外下马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