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专访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河山D队黑马到底,威武霸气,摘得桂冠。

  此最相思丶:你们的队伍是双法,而且是双龙宫队伍,具体的特色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青春:我们特色就是双龙可以在后期建立优势,而且宇宙的输出也是很可观的,又能炸蓝也能输出,只要我们抗的住,对面的蓝绝对吃不消,这个是肯定的,我们必须防止点杀,把自己的特技回复做好。

  青春:而军军的速龙也是非常有优势的,他的中速可以在宝宝出手之前控制到。龙隐可以很好的控制尸体。

  此最相思丶:你们队伍是1个速龙1,1个暴力龙宫,对于速龙的速度把握要如何控制呢?

  青春:速龙,比一般宝宝快,可以在被点杀的时候能恢复,输出能比宝宝快。龙隐能比一般辅助快。

  此最相思丶:速龙的特技一般要如何佩戴呢?

  青春:这个怎么说呢,现在的龙宫五花八门,有辅助的也有暴力的。根据自身队伍特色,固定团队的需求而定。

  此最相思丶:你们的辅助是地府而不是普陀和化生,对于恢复量和拉伤是否会有不利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你们又会采取怎样的措施呢?

  青春:有的团队他们不带聚元,反而我们的团队,必须带这个东西,加上我们的孩子,我们只能让皇帝孩子来回复自己的伤,这个也是一个硬伤。

  此最相思丶:不过地府的控制和干扰也是相当给力的。

  青春:所以这样我们的团队可以打出很暴力的输出

  此最相思丶:嗯是的,16进8的时候,对阵月满西楼,前期你们打得相当危险,当时是采取怎样的措施挽回局面的呢?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青春:当时我们也飞了几只宝宝吧,我记得,只能先拉能抗的住的宝宝,让自己这边的被动化倒最小。龟速拉起方寸起来四海稳住局面,后来就好打了。

16进8对阵月满西楼
16进8对阵月满西楼

  青春:对阵风花A的时候,也是打得相当暴力和奔放,没想到他们魔王有慈航,不然也是20回合结束的节奏。当时他们还有三个人站着吧我记得,我们只想着控制PT、HS的愤怒,没想到MW有CH的。

相关资讯:
精彩服战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4进2战报:风花雪月B黑马到底 击败天下A
神武8进4战报:风花B再次逆袭战胜大唐A
8进4精彩看点:风花B队能否再次阻挡大唐A
神武之战精彩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第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上一篇:第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下一篇:第十一届神武之战资料汇总 黑马主宰比赛
网站地图